即使 Ferrari 的第一款非限量插電式油電 (Plug-in Hybrid Electric Vehicle、縮寫為 PHEV) 超跑:SF90 Stradale、原廠就已經擁有高達 1,000 匹的綜效馬力,且搭載了最尖端的空力科技,但是來自德國的改裝廠 Wheelsandmore GmbH & Co.KG (以下簡稱 Wheelsandmore),依舊在日前推出全球第一套 SF90 Stradale 的性能提升套件,並為它開發多組中央鎖孔設計的輕量輪圈!

Wheelsandmore 透過外掛式電腦針對 ECU 重新調整,將 SF90 Stradale 的最大馬力由原廠的綜效 1,000 匹 (CV)、提升至更驚人的 1,118 匹 (PS)。

與大多數改裝廠熱衷的「視覺系」手法不同,Wheelsandmore 的改裝一向都是著重在性能升級,因此在 SF90 Stradale 上,Wheelsandmore 透過外掛式電腦針對 ECU 重新調整後,不僅將最大馬力由原廠的綜效 1,000 匹 (CV)、提升至更驚人的 1,118 匹 (PS),而且 Wheelsandmore 還表示,只有在引擎溫度適合的時候,他們的外掛電腦才會讓引擎增壓,可兼顧引擎的耐用度。

Wheelsandmore 替 SF90 Stradale 換上中央鎖孔設計的輕量化輪圈,搭配 Michelin Pilot Sport A/S 3+高性能輪胎。
廣  告

Wheelsandmore 還透露,經過他們的操刀改裝後,SF90 Stradale 的極速已經從時速 340 公里提升到 350 公里,不過,他們並沒有公布由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可以縮短時間 (原廠 SF90 Stradale 可在 2.5 秒內完成)。

Wheelsandmore 為 SF90 Stradale 搭配了多款中央所孔蓋上擁有品牌商標、中央鎖孔設計的輕量化輪圈,可讓車主自行選擇。

至於外觀的升級改裝方面,Wheelsandmore 則是為 SF90 Stradale 搭配了多款中央所孔蓋上擁有品牌商標、中央鎖孔設計的輕量化輪圈,尺寸有 20、21 與 22 吋,搭配 Michelin Pilot Sport A/S 3+高性能輪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