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21 AMPA 展覽中,「恐龍 Puff Dino」品牌展示了針對電動機車所設計的保養清潔產品,以及汽機車使用的塑橡膠還原噴劑、塑膠專用噴漆等產品。現有市場上的電動機車產品,多使用鏈條傳動設計,而恐龍 Puff Dino 推出的電動機車專用清潔方案,有助於清潔效果。

2021 AMPA 展覽中,「恐龍 Puff Dino」品牌展示了針對電動機車所設計的保養清潔產品,以及汽機車使用的塑橡膠還原噴劑等產品。

電動機車專用清潔方案

由於國內市場的電動機車銷售成長,車口數快速增加,售後養護市場也開始發展;由「恐龍 Puff Dino」所推出的方案,針對傳動鏈條、飛輪、軸承、側柱,以及煞車碟盤、來令片等煞車部位的清潔,都有相關產品。

廣  告

由於鏈條在長時間使用後,因沙塵累積,容易造成鏈條磨損,而透過專用清潔劑的清理,理論上可以擁有更長的壽命、更好的狀態,在不用洗鏈器的前題下,快速達到清潔效果。除了針對去除細部砂石,也有潤滑、防鏽、減少粉塵吸附等效果。

鏈條在長時間使用後,因沙塵累積,容易造成鏈條磨損,而透過專用清潔劑的清理,理論上可以擁有更長的壽命、更好的狀態。

橡膠、塑膠還原噴劑

若網友持有汽車或機車超過一定的時間,很大的機率都會遇到橡膠塑膠老化退色、斑駁等情況;Puff Dino 針對上述問題,推出塑橡膠還原噴劑、塑膠專用噴漆,可針對老化退色的塑膠部件表面進行還原,減少斑白問題,顏色方面,有黑色、灰色等選擇,另外也有透明噴劑。

塑橡膠還原噴劑,可針對老化退色的塑膠部件表面進行還原,減少斑白問題。
塑膠專用噴漆則有不同顏色,提供不同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