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家高速公路安全局 NHTSA 發出安全性召回報告,表示 Porsche 旗下包含 Taycan 等多款車系,因為懸吊部件鬆動可能導致故障,影響行車安全,因此北美 Porsche 將會召回受影響車款。受影響車款包含 2020 年 10 月至 12 月間所生產的 2021 年式 Taycan、911、718 Spyder、Cayman、Boxster 等車系。

NHTSA 的文件顯示,Porsche 在 2 月 9 日得知部分車系懸吊螺母並未依照規範鎖緊,並在經過自動化系統分析以及系統模擬後,受影響車輛可能會在行駛約 20,000 公里後發生螺絲鬆動問題,造成行車安全的隱憂。

NHTSA 發出安全性召回報告,Porsche 旗下包含 Taycan 等多款車系,因為懸吊部件鬆動可能導致故障,影響行車安全,因此北美 Porsche 將會召回受影響車款。
廣  告

這次召回行動預計將於 5 月 9 日開始在美國展開。北美 Porsche 將針對受影相車款進行免費召回改正,針對未鎖緊的懸吊螺絲整組更換並依規範鎖緊,同時針對受醒養範圍旁的部件進行安全性檢查,若有受影響部建議也將一並更換。

台灣保時捷仍未宣布國內車款是否受影響,以及是否會在國內召回以上車型。未來 U-CAR 也將持續追縱。

Porsche 在 2 月 9 日得知部分車系懸吊螺母並未依照規範鎖緊,並在經過自動化系統分析以及系統模擬後,受影響車輛可能會在行駛約 20,000 公里後發生螺絲鬆動問題,造成行車安全的隱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