Škoda Taiwan 宣布旗下搭載 CNS 3.0 資訊娛樂系統的車款,即日起開通 Andorid Auto 以及無線 Apple CarPlay 功能。包含小改款 Superb/Superb Combi 車系、2021 年式 Kodiaq 與 2021 年式 Karoq(黑熊特仕版)都適用。現有 CNS 3.0 車款亦可預約回服務廠免費進行軟體更新。



Škoda Taiwan 宣布旗下搭載 CNS 3.0 資訊娛樂系統的車款,即日起開通 Andorid Auto 以及無線 Apple CarPlay 功能。
廣  告

Škoda Taiwan 去年隨小改款 Superb 在臺發表,同步導入 CNS 3.0 第 3 代資訊娛樂系統,這套中文化資訊娛樂系統不僅內建中文導航,並且有著在地化的真人語音,讓車主在使用這部主機時備感親切。同時,螢幕擴大至 9.2 吋,並且加入「手勢滑移」、「自訂首頁」以及「自訂我的最愛」等功能。

CNS 3.0 第 3 代資訊娛樂系統螢幕擴大至 9.2 吋,並且加入「手勢滑移」、「自訂首頁」以及「自訂我的最愛」等功能。

CNS 3.0 也可以用 App Connect 功能與智慧型手機結合,直接在中控螢幕上顯示出手機相關資訊。而這次透過開通 Android Auto 以及升級無線 Apple CarPlay 功能,功能更加精進完備。

繼 Superb/Superb Combi 之後,Škoda Taiwan 隨後推出的 2021 年式 Kodiaq 以及 Karoq,同樣升級成 CNS 3.0 第 3 代資訊娛樂系統。除了現在出廠新車具功能升級外,現有的 CNS 3.0 車款皆可預約回廠進行免費軟體更新,體驗功能更精進完備的資訊娛樂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