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在 18 日正式於日本東京發表第 3 代大改款 HR-V(日規稱 Vezel)。發表會上展出 3 輛新車,除了標準版本的車型外,原廠另展出搭載專屬套件的配件車。隨著新車展出,Honda Access 也第一時間預告 Vezel 的外觀套件也將與新車同步上市。

發表會上展出 3 輛新車,除了標準版本的 Vezel 車型外,原廠另展出搭載專屬套件的配件車。
隨著新車展出,Honda Access 也第一時間預告 Vezel 的外觀套件也將與新車同步上市。
廣  告

針對 Vezel 車系,Honda Access 率先預告 Urban Style 與 Casual Style 兩款外觀套件。兩套件其實在外觀造型上相同,僅在配色上有所不同,都具有水箱護罩、前下擾流、側裙與後下擾流等配件選擇。

Urban Style 在前後下擾流部分,是採用與車身同色系加上金屬質感搭配,並且將原廠橫柵式的水箱護罩,改搭蜂巢狀的內部設計,並在外邊 6 角形同樣施予銀色,加上專屬的尾翼設置,呈現更具都會運動化的外觀質感。

Honda Access 將原廠橫柵式的水箱護罩,改搭蜂巢狀設計。圖為 Urban Style 設計。

Casual Style 則是在配色上改採用金銅色系搭配。包含水箱護罩外邊 6 角形、前後下擾流以及 Casual Style 專屬的後照鏡外蓋,都使採用如此搭配,營造出獨特的視覺表現。

Casual Style 則是在配色上改採用金銅色系搭配。

目前 Honda Access 並沒有透露新一代 Vezel 的更多的套件細節, 須等待新車上市前才會有更多資訊。而新車預計將於 4 月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