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目前正在進行全球 Model S 與 Model X 召回案件,受影響車輛包含 2012~2018 年生產的 Model S 以及 2016~2018 年生產之 Model X。召回的原因在於 eMMC (Embedded Multimedia Card) 嵌入式多媒體記憶卡產生的問題,導致中央顯示螢幕軟體功能可能會故障,間接影響倒車顯影、除霧控制系統和方向燈無法作動的問題。

Tesla 目前正在進行全球 Model S 與 Model X 召回案件,受影響車輛包含 2012~2018 年生產的 Model S 以及 2016~2018 年生產之 Model X。

有關於瑕疵的原因,依照國外公佈的資料,在於這些車輛的 eMMC 嵌入式多媒體記憶卡可能在損耗到壽命極限時,MCU 媒體控制單元會無法確保系統能正常運作,進而導致中央顯示螢幕軟體功能故障。因此目前國外的修正方式為硬體從 8GB 升級到 64GB,以及進行軟體的更新。

車輛的 eMMC (Embedded Multimedia Card) 嵌入式多媒體記憶卡可能在損耗到壽命極限時,MCU 媒體控制單元會無法確保系統能正常運作,進而導致中央顯示螢幕軟體功能故障。
廣  告

目前美國已經要召回總計約 135,000 輛,中國召回約 37,000 輛,臺灣市場部分,經詢問台灣特斯拉後,表示這項全球性召回,臺灣也在其中,不過詳細的召回車輛數與內容問題,仍還待美國原廠通知。台灣特斯拉收到通知後,將會在官網上公告,並依照國內召回流程辦法,請車主回廠修正。

這項全球性召回,臺灣也在其中,不過詳細的召回車輛數與內容問題,仍還待美國原廠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