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專門打造寬體套件而聞名的日本改裝廠 Liberty Walk (簡稱 LB),日前針對國內暱稱「大牛」的 Lamborghin Aventador,推出全球僅會限量生產 20 套的「GT Evo」寬體套件,且提供 4 種材料搭配,售價介於 9.46 萬~18.7 萬美元之間,Liberty Walk 還透露這將是他們為 Aventador 所設計的最後且最頂級之車身寬體套件。

Liberty Walk 針對 Aventador 推出全球僅會限量生產 20 套的「GT Evo」寬體套件,且提供 4 種材料搭配,售價介於 9.46 萬~18.7 萬美元之間。

從目前 Liberty Walk 所公布的照片來看,他們不但為 Aventador 開發了全新的前/後保險桿,以及更寬、更低並大幅向前延伸的前下擾流和側裙,並搭載了重新設計並加寬的一體式前/後葉子鈑,可讓 Aventador 宛如貼地行駛一般。

與圖右原廠 Aventador 相比,「GT Evo」寬體套件不但包括更寬、更低並大幅向前延伸的前下擾流和側裙,並搭載了重新設計並加寬的一體式前/後葉子、後分流器,以及附垂直翼片的大型固定尾翼。
Aventador 裝上全套「GT Evo」寬體套件後,看起來就像貼地行駛一般。
廣  告

而且全套「GT Evo」寬體套件還包括了一組誇張的後分流器,以及附垂直翼片的大型固定尾翼,且車主還可額外再選配碳纖維車頂與排氣系統,讓改裝後的 Aventador 可以看起來更有侵略性並更加吸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