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AMG A 45 車系自 2013 年推出以來,以 2.0 升引擎搭配渦輪增壓,以最大馬力 360 匹的輸出搭配 4Matic 四驅,震撼小型性能車級距;以 W177 世代 A-Class 為基礎的新世代車型,更推出強悍的 45 S 動力,可提供 421 匹最大馬力,搭配 4Matic+,將性能標準提升至更高的境界。

台灣賓士導入的 Mercedes-AMG A 45 S 4Matic+,則是以 326 萬元的售價,吸引喜愛小鋼炮卻想要有更猛爆動力的消費者。許多車主在入手後也摩拳擦掌,等待御用改裝推出合適的升級套件。

許多 A 45 S 4Matic+車主在入手後摩拳擦掌,等待御用改裝推出合適的升級套件。

如今 Brabus 終於針對 45 S 動力推出升級選擇,搶先上市的就是 A 45 S 4Matic+。不僅動力部分具有 PowerXtra B45-450 動力電腦,還包含洩壓閥、以及內外觀專屬的套件選擇來滿足期待已久的車主。

廣  告
廣  告

作為 NGCC 家族性能最強悍的 A 45 S 4Matic+,搭載的是代號 M139 的 1,991 c.c.直列 4 缸引擎,透過前進氣、後排氣與後置渦輪的反置式設計,並將增壓值提高至 2.1 Bar,搭配封閉式鋁製曲軸箱、NanoSlide 鍍膜處理器缸趁套、滾柱軸承渦輪扇葉、並強化引擎、渦輪與變速箱的散熱,提供 421 匹最大馬力與 51 公斤米最大扭力。

Brabus 則是經過超過 1 年研發與測試,針對這具動力推出 B45-450 改裝。由於高增壓值加上 AMG 針對這顆引擎的電控系統有多處精細的設計,因此要在維持耐用度與可靠性的前提下提升性能並非易事。不過 Brabus 依舊展現技術,不僅透過修改電腦程式,也以附加的洩壓閥、PowerXtra CPC 控制單元更動聲浪;集氣箱也更換具效率的導管。

經過超過 1 年研發與測試,針對這具 M139 動力推出 B45-450 改裝讓引擎最大輸出來到 450 匹馬力/56 公斤米扭力的水準。

當然,動力升級了,內外觀自然也要獲得相匹配的改裝。在外觀部分基礎不變的情況下,Brabus 則是推出以 AMG 原廠套件為基礎的配件。最吸睛的莫過於造型相當搶眼的大型後擾流。

此外,Brabus 打造的前下擾流,相當具有立體感,加上 Brabus 為 A-Class 提供了 Monoblock 系列鋁圈,20 吋大小所營造出的氣勢。讓人只需一愀,便可看出 Brabus A-Class 的確不容小覷。內裝則是提供 64 色迎賓踏板、鋁合金煞車油門踏板與 Brabus 短毛地毯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