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車壇年度盛事的 2021 東京改裝車展即將於 1 月 15 日正式於線上開展,除了眾多日系改裝廠將在東京改裝車展上,展出其最新的改裝作品之外,日系車廠亦會在東京改裝車展上,展出旗下車款的改裝作品。

日前 Honda 也正式公佈了其 2021 東京改裝車展的參展陣容,將由 Honda Fit e:HEV Crosstar Custom、甫上市的 N-Van 改裝的 Custom「3rd Place Van」咖啡車出展;Honda Access 也將帶來 Honda e-Drag 直線電動賽車與以 N-One 改裝的 K-Climb 與 Modulo X 套件。

Honda Access 將帶來 Honda e-Drag 直線電動賽車與以 N-One 改裝的 K-Climb。
廣  告

於 2019 東京車展發表、2020 年 2 月正式在日本上市的新世代 Honda Fit 車系,汽油與油電雙動力皆有包含 Crosstar 跨界等 5 種不同風格套件的車型選擇。Honda 這次以 Crosstar 車型為基礎打造的 Fit e:HEV Crosstar Custom 則是在跨界風格下,換搭 Toyo A/T 越野胎、Yakima 車頂架,並更換保桿和水箱護罩造型,搭配車側防刮塑料飾板的增添,使其更具有越野車的風格。

Fit e:HEV Crosstar Custom 在跨界風格下,換搭 Toyo A/T 越野胎、Yakima 車頂架,並更換保桿和水箱護罩造型,搭配車側防刮塑料飾板的增添,使其更具有越野車的風格。

N-Van Custom「3rd Place Van」則是以 2020 年 11 月上市的 N-Van 為基礎,結合方正的空間實用性與 K-Car 的小車身優勢,以咖啡車概念進行改裝,打造出平日賣咖啡、假日露營車的雙重使用方式。

N-Van Custom「3rd Place Van」以咖啡車概念進行改裝,打造出平日賣咖啡、假日露營車的雙重使用方式。

另外,在 15 日線上展開展後,Honda 也將在專屬網站上公布 2021 年度的賽車計畫,並展出 2020 年度賽車,包含 Aston Martin Red Bull Racing RB16、Scuderia AlphaTauri Honda AT01 等 F1 賽車,以及佐藤琢磨選手獲得 Indy500 冠軍的 Rahal Letterman Lanigan Racing IR-12 等車。

除了 Honda 原廠以外,Honda 旗下的配件品牌 Honda Access 也將以改裝車參展,包含電動車 Honda e 與 N-One 的改裝作品。

Honda e-Drag 是以 Honda e 為基礎,為了展現電動車不僅只有環保潔淨的印象,並展現馬達驅動的魅力,因此 Honda e-Drag 以直線加速賽車為藍本,針對胎圈、懸吊等處進行強化,除了換上前座雙賽車以外,後座同時也拆除,展現十足競技元素。

Honda e-Drag 以直線加速賽車為藍本,針對胎圈、懸吊等處進行強化,除了換上前座雙賽車以外,後座同時也拆除,展現十足競技元素。

K-Climb 則是基於 N-One RS 以爬坡賽為目的所打造的車款。透過輕量化的設定,即使動力輸出不大,但是輛相當具有駕駛樂趣的車款。外觀部分,K-Climb 在水箱護罩、前後保桿、引擎蓋與尾翼、輪圈部分都進行改裝,並且換上新的避震器與排氣管,內裝則是搭載防滾籠,更具運動化的樣貌。

K-Climb 在水箱護罩、前後保桿、引擎蓋與尾翼、輪圈部分都進行改裝,並且換上新的避震器與排氣管,內裝則是搭載防滾籠,更具運動化的樣貌。

除了車圖與部分活動預告外,目前 Honda 展區尚未有更進一步的消息。不過拜線上舉辦之賜,海外的車迷仍可以與日本同步共襄盛舉,也讓因疫情籠罩的 2021 東京改裝車展呈現較不一樣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