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電子周邊品牌 DOD,推出最新電子後視鏡產品 RX800,除了電子後視鏡功能外,並支援前後雙鏡頭最高 1440P 錄影、Sony 感光元件、GPS 擴充、停車監控擴充、G-Sensor 以及 11.88 吋大尺寸 IPS 螢幕等規格,建議售價 12,800 元,原廠提供 3 年保固服務。

行車電子周邊品牌 DOD,推出最新電子後視鏡產品 RX800,除了電子後視鏡功能外,並支援前後雙鏡頭最高 1440P 錄影。

隨著電子產品技術的進步,過去一些受到科技所限制的車用電子發展開始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例如電子後視鏡就是其中一種,受益於規格的提升,開始逐漸有新車列為選配件,而如果是原有的愛車想要安裝,也可以透過售後市場購入,即可升級電子後視鏡功能。

廣  告

DOD 所發表的最新電子後視鏡產品 RX800,整合了 Sony 感光元件、f/2.0 大光圈、158 度超廣角鏡頭,前鏡頭可支援最高 1440P 畫素,螢幕則採用支援觸控功能的 IPS 面板,對於強光下的辨識度有相當的幫助,尺寸為 11.88 吋,螢幕顯示為滿版,視覺效果逼近光學後視鏡。

RX800 螢幕採用支援觸控功能的 IPS 面板,對於強光下的辨識度有相當的幫助,尺寸為 11.88 吋,螢幕顯示為滿版,視覺效果逼近光學後視鏡。

RX800 具備前後雙鏡頭配置,並且支援行車記錄功能,影像會儲存在後視鏡主機內,使用者還能選購 GPS 模組擴充,開啟 GPS 對時功能,並擴充 GPS 測速提醒功能,當系統偵測到前方可能有固定式照相機時,就會發出警示,提醒駕駛人注意。

RX800 具備前後雙鏡頭配置,並且支援行車記錄功能,影像會儲存在後視鏡主機內。

而針對有停車監控需求的人士,RX800 電子後視鏡也具備此功能,開啟停車監控模式後,當車輛引擎熄火停止供電後,系統會開始以內建的電池供電,持續監控一定的時間,減低愛車遭有心人破壞的機會。

使用者可選購 GPS 模組擴充,開啟 GPS 對時功能,並擴充 GPS 測速提醒功能,當系統偵測到前方可能有固定式照相機時,就會發出警示,提醒駕駛人注意。

最後,雖然科技進步下,這類電子後視鏡的延遲有所減低,但影像的反應時間仍不比光學式後照鏡短,會有一定的延遲,另外在高低光反差的情況下,也會造成短時間的影像處理延遲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