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維固股份有限公司,為響應 Karl Lagerfeld 臺灣總代理 Weng Collection 所推出的「愛心彩虹卡」活動,讓更多喜愛 V-Kool 的車主在裝貼隔熱紙的同時,也能感受品牌對於偏鄉公益攜手陪讀計畫的支持努力,自 2021 年 1 月起,凡是在 V-Kool 授權施工據點施工 V-Kool 隔熱紙,並成功將保證卡申請書回執聯寄回總公司的前 90 位車主,每人都能獲得 1 組 Weng Collection「愛心彩虹卡」套組;另外,凡分享並按讚 V-Kool 臉書官方粉絲團彩虹愛心卡活動貼文者,即有機會獲得 1 組 Weng Collection「愛心彩虹卡」套組(限額 10 名)。

由於近年來台灣邁入 M 型社會,新貧家庭持續增加,父母沒有能力提供他們參加課輔班,也沒有在下課時間好好陪伴與教導,導致許多孩子放棄學習。因此,Weng Collection 舉辦此愛心彩虹卡活動來援助這些孩童,而 V-Kool 也為響應此愛心公益,認購卡片並舉辦回饋活動,散播愛心。其中卡片內的圖樣也都擁有不同的意義,七彩色是象徵上帝把彩虹放在雲中,作為與地立約的記號;Weng Collection 將彩虹與愛心結合,向偏鄉孩童們許下陪伴的約定,希望能藉此呼籲各地愛心人士一同響應,參與愛心。

廣  告

臺灣維固表示,此活動是 Weng Collection 為偏鄉的孩童所舉辦,V-Kool 也想透過公益的方式與大家分享愛心,為這些孩子盡一份心力,同時也回饋予支持我們的車主。期望此活動能為新貧家庭的孩子們提供學習的機會,也讓大家一同參與這溫暖的時刻。

主辦愛心卡認購活動的 Weng Collection 將於認購活動結束後,將募得的捐獻扣除執行成本全數認購陪讀環境所需物資,並捐獻給社團法人台灣城市引力協會(City to City Taiwan),支持陪讀班夥伴「社團法人南投縣蒙愛家庭關懷協會-小中太陽弱勢兒童課後陪讀計劃」,讓孩子能在不匱乏物資的學習環境中獲得良善的成長,幫助他們跨越生命中的困難與挑戰,迎接美好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