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精於車輛頭燈設計製造的帝寶工業,與鴻海裕隆共同成立的「 鴻華先進」,在 2020 年 12 月 25 日共同簽署合作意向書,雙方將攜手策略結盟。帝寶工業正式加入 MIH 聯盟,透過帝寶工業多年來在車燈產業累積的創新研發能量,結合 MIH 電動車開放平台,推動臺灣電動車產業發展,提供電動車燈組的其中一選擇。

帝寶工業正式加入 MIH 聯盟,透過帝寶工業多年來在車燈產業累積的創新研發能量,結合 MIH 電動車開放平台,推動臺灣電動車產業發展,提供電動車燈組的其中一選擇。

帝寶與鴻華攜手結盟,打造智能化車燈

自 MIH 電動車開放平臺於 2020 年 10 月 16 日對外公布之後,陸續收到許多產業夥伴響應,短短 2 個月餘就有超過 200 家企業接觸或簽署加入,充分顯示海內外各界對於 MIH 聯盟的信心與支持。MIH 開放平臺的硬體有四大特色,包括「模組化、彈性化、客製化」、「輕量化與一體成型」、「強大 EEA (Electronic & Electrical Architecture)架構」、以及「自駕車技術」。

帝寶工業加入 MIH 聯盟,主要提供多年來在車輛領域中的許多車燈技術以及彈性生產的能量,打造出更智能化的車燈產品。

廣  告

彈性化、模組化、智慧化,加速臺灣電動車產業發展

帝寶工業董事長謝綉氣表示:「帝寶工業每年投入營收金額 5%進行創新開發,因此擁有創新產品線及優於同業的開模速度與彈性生產優勢。電動車是未來的趨勢,帝寶工業對於電動車的發展也已經有高度的投入。」

鴻海科技集團暨鴻華先進科技董事長劉揚偉表示,「帝寶工業車燈製造,在臺灣的製造方式也早已模組化與彈性化,相信帝寶工業的加入,將能強化 MIH 聯盟的整體能力。」

MIH 平臺的目標是讓想打造電動車的廠商,擁有更多元的供應鏈選擇。目前帝寶工業已經與鴻華先進合作,規劃多款電動車的車燈研發設計,預計在不久的將來打造出輕量化、模組化,以及更智能化的車燈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