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小改款 Lexus IS 車系在日本正式上市,集團專屬御用改裝品牌 TRD 亦如往常相同,在第一時間推出專屬的外觀、操控升級套件選擇,不僅擁有御用套件的高整合度與品質,更為原本就具運動感的外觀,增添更肅殺的性能風貌。

集團專屬御用改裝品牌 TRD 亦如往常相同,在第一時間推出專小改款 Lexus IS 車系屬的外觀、操控升級套件選擇。
廣  告

以後輪驅動設定,作為品牌訴求操控樂趣的 Lexus IS 車系,歷經 3 代的演進,向來是 Lexus 在豪華中型轎車的主要產品線。最新推出的小改款 IS 車系,在外觀上進行了大幅度的更新,其中包含水箱護罩、頭尾燈組、鈑件線條及前後保桿等,皆全數重新設計,賦予其新世代家族的設計面貌。

其中 F Sport 車型,透過跑車化燻黑的 Spinder Grille 紡錘型水箱護罩、更大的左右氣壩設計,以及車尾專屬的鴨尾造型尾翼與後下分流器,搭配 AVS 可變式阻尼避震系統與專屬 19 吋鋁圈,營造出更豐厚的運動氣息。

小改款 IS F Sport 車型,透過跑車化燻黑的 Spinder Grille 紡錘型水箱護罩、更大的左右氣壩設計,以及車尾專屬的鴨尾造型尾翼與後下分流器,搭配 AVS 可變式阻尼避震系統與專屬 19 吋鋁圈,營造出更豐厚的運動氣息。

專為 IS F Sport 推出的 TRD 套件,針對前下擾流、側裙、後下分流器和後尾管做出造型更為肅殺的改變;同時搭配具風洞測試打造的空力後視鏡外蓋,呈現不張揚卻更顯殺氣的動感的外觀。

底盤部件方面,TRD 亦推出 20 吋鍛造鋁圈,前後圈重量分別僅有 12.1 與 12.6 公斤,不僅增進路感,更低的簧下重量亦提升操控表現。此外,後下井字結構桿與車身減震拉桿可達成提升過彎穩定性能以及增加車身剛性的目標,同時抑制振動,提高乘坐舒適性和操控性。

底盤部件方面,TRD 亦推出 20 吋鍛造鋁圈,前後圈重量分別僅有 12.1 與 12.6 公斤,不僅增進路感,更低的簧下重量亦提升操控表現。此外,後下井字結構桿與車身減震拉桿可達成提升過彎穩定性能以及增加車身剛性的目標。
專為 IS F Sport 推出的 TRD 套件,針對前下擾流、側裙、後下分流器和後尾管做出造型更為肅殺的改變。

因應國內 6 期排放法規,小改款 IS 車系在國內的產品編成由原先 IS 300 汽油與 IS 300h 油電混合動力,縮減為 IS 300h 單一動力系統,全車系 3 車型預售價格,依序為 IS 300h 豪華版 190 萬元、IS 300h 頂級版 199 萬元與 IS 300h F Sport 版 199 萬元,正式上市時間點將落在 2020 年 11 月 1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