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今年夏天於歐洲及中國等市場開始交車、Volvo 旗下電動車子品牌 Polestar 第 2 款作品 Polestar 2,原廠近期針對此車發布全球召回通知,因車輛的電池逆變器可能存在瑕疵,因此須回廠進行檢修。

此外,Polestar 也指出,前期生產的車款,其高壓冷卻液加熱器(HVCH)可能同時存有問題,造成不正常作動,將於車輛回廠時同步與前一問題進行檢修。此 2 召回活動分別影響全球 4,586 輛次與 3,150 輛次,原廠已於 11 月 2 日起正式開始進行車主聯絡作業。

Polestar 2 車輛的電池逆變器可能存在瑕疵,因此須回廠進行檢修。前期生產的車款,其高壓冷卻液加熱器(HVCH)可能同時存有問題,造成不正常作動,將於車輛回廠時同步與前一問題進行檢修。

車輛在回廠時,原廠亦將針對 Over-The-Air (OTA) 遠端更新系統進行升級,讓所有 Polestar 2 車款在未來無須回廠即可進行最新的軟體版本升級。Polestar 表示,尚未出廠的 Polestar 2 車款,也將針對以上問題進行改善,因此可能影響消費者的交車時程。

廣  告

2019 日內瓦車展上發表的 Polestar 2,乃是品牌第 2 款純電動作品,這款採用 CMA 模組化平台打造的斜背性能車,搭載兩組電動馬達與 78 kWh 容量電池組,WLTP 測試續航力可達 500 公里,並可輸出馬力 408 匹、扭力 67.3 公斤米。從靜止起步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只需要不到 5 秒鐘的時間。

Polestar 2 首波發表市場包括中國、美國、加拿大、比利時、德國、荷蘭、挪威、瑞典與英國,其他市場則要視品牌未來拓展情形而定。由於車輛目前僅在中國上海生產,國內因法規限制,加上原廠規劃,短期內並不會在臺推出。

尚未出廠的 Polestar 2 車款,也將針對以上問題進行改善,因此可能影響消費者的交車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