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國內建議售價新臺幣 1,260 萬元起、定位獨立於三大系列 (Ultimate、 Super 及 Sports) 之外的 McLaren GT,是原廠刻意舒適化、實用化與差異化設定下的新形態車型,但是來自德國的 Novitec 卻不這麼認為,不僅重新為它打造了符合空力設計的外觀套件,還賦予它高達 707 匹 (hp) 的最大馬力!

Novitec 重新為 McLaren GT 打造了符合空力設計的外觀套件,並賦予它高達 707 匹 (hp) 的最大馬力!

首先在性能表現方面,由於 McLaren GT 原本就是搭載與 720S 車系共用的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提供 620 匹的最大馬力與 64.2 公斤米最扭力,因此 Novitec 在為它換上 Novitec Power Stage 2 電腦,以及重量更輕、聲浪更狂暴的排氣管後,不僅可將最大馬力提升至 707 匹,最大扭力也來到了 72.8 公斤米。

Novitec 為 McLaren GT 設計了經過風洞測試的碳纖維前下擾流、碳纖維側裙、碳纖維引擎室進氣口、碳纖維車外後視鏡,以及一體式的碳纖維尾翼。

除了可讓 McLaren GT 由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的時間,從 3.2 秒縮減至 3.0 秒,極速也從時速 326 公里提升至時速 333 公里。

為了看起來更富侵略性,Novitec 替 McLaren GT 換上了 Vossen 所生產的中央鎖孔設計 MC3 鍛造鋁圈 (前 20 吋、後 21 吋),且搭配可降低車高 25mm 的運動化短彈簧。
Novitec 也為 McLaren GT 提供了多樣的內裝客製化升級搭配。
廣  告

而且在外觀設計方面,為了讓 McLaren GT 更為吸睛,Novitec 不僅替它設計了經過風洞測試的碳纖維前下擾流、碳纖維側裙、碳纖維引擎室進氣口、碳纖維車外後視鏡,以及一體式的碳纖維尾翼,且換上了 Vossen 所生產的中央鎖孔設計 MC3 鍛造鋁圈 (前 20 吋、後 21 吋)、搭配可降低車高 25mm 的運動化短彈簧及鋁合金輪圈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