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用音響主機大廠 Pioneer 今日(6 月 29 日)正式宣布推出首款可拆式兩用平板車用主機 SPH-T20BT。此外,Toyota RAV4 專用款式 DMH-ZS9350BT 與其他 3 款 DMH-Z 系列新車機,搭配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系統,也與平板新機同步推出。

售價部分,SPH-T20BT 平板主機為 19,900 元;全新 DMH-Z 系列售價範圍自 17,900 至 49,900 元,9 吋 Toyota 專用機種 DMH-ZS9350BT 為 35,900 元。

車用音響主機大廠 Pioneer 今日宣布推出首款可拆式兩用平板車用主機 SPH-T20BT。

平板可拆設計,隨時帶著走

因應乘車途中以及隨時隨刻的影音娛樂需求,Pioneer 在臺推出的 SPH-T20BT 可拆式兩用平板車用主機,是由 8 吋螢幕平板電腦 SDA-835TAB 搭配標準 2DIN 車用音響主機 SPH-T20BT 所組成。透過平板電腦與車機結合,突破過往車機只能在駕駛座上操作的限制,可拆式設計供副駕與後座乘客在行車時使用,車輛熄火後也可以輕鬆拆卸帶著走,出遊不須再另外準備平板電腦,擁有導航與影音娛樂一機搞定的特點。

可拆式設計供副駕與後座乘客在行車時使用,車輛熄火後也可以輕鬆拆卸帶著走,出遊不須再另外準備平板電腦,擁有導航與影音娛樂一機搞定的特點。

平板電腦系統搭載採用 Android OS 9.0 認證作業系統,並無一般白牌車機系統不能升級的困擾,車主也能在 8 吋螢幕平板電腦上透過 Google Play 商店自行下載各種 App,無論玩遊戲、聽音樂、看影片或回覆訊息都能輕鬆達成。透過合法支援的 Google Play,駕駛更可依照個人習慣順暢使用多種導航系統,包含 Google Maps、Papago!或導航王等,並可透過測速照相警示 App 的提醒,確保行車安全以安心行車。

Pioneer SPH-T20BT 如同平板的分割畫面功能,供駕駛與副駕同步使用不同 App。

SPH-T20BT 除了延續 Pioneer 品牌產品的優異品質影音體驗外,平板顯示採用全新使用介面並支援子母畫面,在使用導航時,不須跳出原頁面即可隨意切換音樂或使用其他應用程式,並且可以依照使用習慣自行變更螢幕顯示比例。平板不僅擁有高解析螢幕,也可選擇搭配倒車攝影輔助,提升行車安全性。

廣  告

Z 系列支援 Apple CarPlay,Toyota 車種直接適用

Pioneer 也根據暢銷車款需求,將受到消費者喜愛的的 Z 系列車機改版再升級。洞察車主對車機高規格及高影音品質要求,Pioneer DMH-ZS9350BT 是 Toyota 新世代標準專用機種,搭載 9 吋螢幕,可適用於包含 RAV4、Alphard、Sienna、Corolla 車系使用。

Pioneer DMH-ZS9350BT 是 Toyota 新世代標準專用機種,搭載 9 吋螢幕,可適用於包含 RAV4、Alphard、Sienna、Corolla 車系使用。

此外,為滿足 Lexus、BMW 與 Mercedes-Benz 等高階車款的需求,Pioneer 則設計了 1DIN 機身配上可變角度 9 吋螢幕的 DMH-ZF9350BT;此外,亦有採用 2DIN 標準 6.8 吋螢幕的通用型主機 DMH-Z6350BT。以上 3 款主機皆整合 Wifi、USB、HDMI、藍牙等接續介面,若 Wi-Fi 接續上手機熱點後,不僅可顯示即時天氣資訊,還包含 YouTube 等網頁瀏覽功能,而透過 HDMI 亦可擁有手機鏡像功能。

入門的 DMH-Z5350BT 在捨棄一些高階功能後,成為 Z 系列中最平易近人的機種。Pioneer 表示,全系列商品皆具備高品質音效、絢麗顯像與貼近人性的使用設計。

入門的 DMH-Z5350BT 為 Z 系列中最平易近人的機種。

針對新品上市,Pioneer 也推出車用主機促銷方案,凡在 7 月 1 日至 8 月 15 日購買平板機或 10 吋導航車機 AVIC-F7600,即送 Pioneer 手機無線充電器 APS-WP30。購買平板機則加碼再送 Pioneer 汽車喇叭 TS-G1610F 1 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