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甩尾車隊 SB Motorsport 專精於改裝 Nissan GT-R 的甩尾賽車。日前針對 Nissan 旗下熱門貨卡車款 Navarra 進行改裝,將 GT-R 所搭載的 VR38DETT 雙渦輪汽油動力移植其上並加以升級。

英國甩尾車隊 SB Motorsport 針對 Nissan 旗下貨卡車款 Navarra 進行改裝,將 GT-R 所搭載的 VR38DETT 動力移植其上並加以升級。
廣  告

除了動力系統外,包含全時四輪傳動以及懸吊底盤等硬體系統都移植至 Navarra-R 上頭,搭配 SB Motorsport 專精於甩尾比賽的改裝技術,升級後將會有超過 1,000 匹馬力的輸出。在外觀的部分,則會擁有極度降低的懸吊設定、造型乖張的空力套件、輕量化的賽車鋁圈以及大型後尾翼設定。

除了動力系統外,包含全時四輪傳動以及懸吊底盤等硬體系統都移植至 Navarra-R 上頭。
升級後將會有超過 1,000 匹馬力的輸出。

即使透過預覽圖可見誇張的外觀設計,SB Motorsport 表示,它們的改裝目標乃是「盡可能保持原廠內裝的配置設定」。同時,Navarra-R 雖預計擁有超過千匹馬力輸出,但仍將會是一輛可合法上路的車款,也將保留 Navarra 原有的貨卡機能。

Navarra-R 雖預計擁有超過千匹馬力輸出,但仍將會是一輛可合法上路的車款,也將保留 Navarra 原有的貨卡機能。

SB Motorsport 的創辦人 Stephen Biagioni 說明道:「這項計畫已醞釀許久,甚至當我們在打造第 1 輛 GT-R 時就有這想法了。隨著許多賽事因為疫情關係停擺,我們認為這個空檔是實現計畫的絕佳機會。」

Navarra-R 預計將於 2020 年底打造完成,屆時這輛全球最速 Navarra 會以什麼面貌問世?相當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