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 Toyota 官方於 2020 年 4 月 8 日發佈一則召回案件,將針對 2019 年 12 月 5 日~12 月 17 日生產的 Toyota Corolla Hatch 車系,包含 Hybrid 與汽油車型共 780 輛,起因出自於這批車輛不小心安裝了有瑕疵的後門束線與電氣組件,恐會接觸不良導致倒車燈無法亮起。

Toyota 表示,生產這批車輛時,因為用以檢查線束與電氣組件導電性的設備出現損壞,使得這批車輛的零組件在生產過程中沒能發現除錯,而使用在車輛上。使用了這些可能存有問題的零件,當車輛震動與長時間暴露在空氣中,端子表會可能會氧化,導致電阻增加,倒車燈便無法正常亮起。

澳洲 Toyota 官方於 2020 年 4 月 8 日發佈一則召回案件,將針對 2019 年 12 月 5 日~12 月 17 日生產的 Toyota Corolla Hatch 車系,包含 Hybrid 與汽油車型共 780 輛。
廣  告

也因此澳洲 Toyota 將為這些 661 輛售出車輛與 119 輛經銷商庫存車全部免費更換後門線束,預計作業時間約需 1 小時。至於臺灣的 Toyota Auris,經過向和泰汽車詢問後,表示國內都不受到影響,因此無召回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