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已經有傳言指出、這一代 Corvette 的性能版:Corvette ZR1,將會是一款擁有 900 匹馬力的 Hybrid 油電超跑,但是來自美國的改裝大廠 Hennessey Performance Engineering (HPE) 已經等不急了,因為他們已經早一步宣布、將針對改為中置引擎配置的第 8 代 Corvette (C8),推出最大馬力可達 1,200 匹的性能提升套件。

與圖下標準版 Corvette 相比,出自 Hennessey 之手的 Corvette,不僅外型更為霸氣,也更能對應高達 1,200 匹馬力的驅策。

不過,Hennessey 目前還沒有透露太多有關這組性能提升套件的細節,只確認他們將會對 Corvette 引擎室內那具 6.2 升 V8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開刀、換上鍛造鋁合金活塞等機件,並增掛兩組渦輪,好一口氣將最大馬力由 495 匹提升至可怕的 1,200 匹水準,並搭配強化過後的變速箱,以對應強大的動力輸出。

Hennessey 將對 Corvette 引擎室內那具 6.2 升 V8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開刀、換上鍛造鋁合金活塞等機件,並增掛兩組渦輪,將最大馬力由 495 匹提升至可怕的 1,200 匹水準。
廣  告

此外,Hennessey 還為新世代 Corvette 設計了由碳纖維所打造的輕量化車身套件,包括前/後下擾流;進氣孔與大型尾翼,並可搭配強化版可調式懸吊、Brembo 煞車系統、加大的胎圈組和不鏽鋼排氣尾管,且預計 2020 年便會正式上市,套件售價則得等到上市時才會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