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與 Maxxis 獨家合作,舉辦新世代高階胎款 Victra Sport 5 的試胎活動,地點選在彰化 ARTC 車測中心,透過專業的場域、高性能車款的搭配,盡情測試與體驗 VS5 的產品魅力。VS5 是一款主打乾溼地操控、高抓地力、運動化的高階型輪胎,根據原廠資料指出,VS5 較前代產品提升 33.8%的溼地操控、減少 27.3%的溼地煞車距離,同時乾地煞車距離也減少 12.2%,並採用了先進的膠料製程,以及創新的胎體結構設計,是一款實力大幅提升的全新輪胎花紋。

討論區報名專頁

U-CAR 先前與 Maxxis 合作,舉辦上海試胎活動,獲得熱烈迴響;本次場地移到國內專業的 ARTC,實際體驗 VS5 在臺灣的表現如何。

Maxxis VS5 試胎活動日期訂於 2019 年 10 月 19 日,活動時間從上午 09:30 到下午 16:30,而活動報名日期截至 2019 年 10 月 13 日止,有興趣的網友須於討論區專頁內報名,完成指定的報名程序後,最終由主辦單位挑選出名單,並公告於 U-CAR 網站。

廣  告

Victra Sport 5 是 Maxxis 瑪吉斯輪胎所推出的最新花紋產品,具備操控樂趣、運動化等特色,屬於高階型輪胎。VS5 採用非對稱花紋設計,外側胎塊也較一般更大,同時中間的胎肋條也屬接地優先設計,從上述的功能性分析,VS5 最大的特點是操控樂趣,但又能兼顧一般日常行駛的舒適性,而且無須妥協安全性能。

VS5 具備操控樂趣、運動化等特色,屬於高階型輪胎,並且導入了針對濕地最佳化的膠料配方,是技術上一大突破。

此外,VS5 還導入了針對濕地最佳化的膠料配方,是技術上一大突破;過去,此技術多掌握在歐陸品牌手上,屬於高技術門檻的配方與製程技術。而隨著其他各廠陸續投入研發資源與經費,而得以應用在新品上,對於提升輪胎的溼地性能有關鍵性的助益。

更多關於 Maxxis VS5 試胎活動的報名資訊與內容,可以參考討論區報名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