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 ABT Sportsline,熟悉改裝的車迷都知道其主要操刀 Volkswagen 集團旗下的 Volkswagen、Audi、Škoda、Seat 等品牌的車款。不過在 2019 年 6 月 13 日,ABT 原廠發布新聞稿,將首次改裝集團內的超跑品牌 Lamborghini,且改裝的車款是轟動全球車壇的性能 SUV、也獲 U-CAR 風雲車獎項的 Urus。而這個改裝作品,促成的幕後推手之一是臺灣總代理三一國際。

在 2019 年 6 月 13 日,ABT 原廠發布新聞稿,將首次改裝集團內的超跑品牌 Lamborghini,且改裝的車款是轟動全球車壇的性能 SUV、也獲 U-CAR 風雲車獎項的 Urus。

性能提升至 710 匹馬力/92.82 公斤米扭力

ABT 首次改裝 Lamborghini,僅先針對 Urus 的動力單元推出性能套件的升級方案,經過量身訂做的 ABT Engine Control(AEC)引擎控制單元改裝之後,動力輸出由 650 匹馬力/86.7 公斤米扭力,提升至 710 匹馬力/92.82 公斤米扭力,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由 3.6 秒進步至 3.4 秒,性能表現再向上提升。

ABT 首次改裝 Lamborghini,僅先針對 Urus 的動力單元推出性能套件的升級方案,經過量身訂做的 ABT Engine Control(AEC)引擎控制單元改裝之後,動力輸出提升至 710 匹馬力/92.82 公斤米扭力。
廣  告

ABT 首度操刀 Lamborghini,幕後推手是臺灣!

不過 ABT 為何會首度操刀 Lamborghini 的車款?U-CAR 獨家掌握到原來幕後推手的關鍵角色之一,就是臺灣!經過了解,在 ABT 今年初於泰國舉辦的亞洲區域經銷商大會,臺灣總代理三一國際便於經銷商大會上,向 ABT 原廠提議,表示因為國內的 Urus 銷售成績頗為出色,也有一定的改裝需求量,希望 ABT 能推出對應的改裝套件。

在 ABT 今年初於泰國舉辦的亞洲區域經銷商大會,臺灣總代理三一國際便於經銷商大會上,向 ABT 原廠提議,表示因為國內的 Urus 銷售成績頗為出色,也有一定的改裝需求量,希望 ABT 能推出對應的改裝套件。

最後 ABT 也採納了三一國際的提議,以 Urus 作為 ABT 改裝的首款 Lamborghini 車款。雖然目前僅先釋出性能套件升級的產品新聞,不過後續仍有很高的機會再推出其他的改裝套件,至於會陸續推出什麼改裝件,則暫不得而知。而 ABT 改裝 Lamborghini 是僅此一例,還是也會著手改裝其他的車款,後續發展值得期待!

ABT 採納了三一國際的提議,以 Urus 作為 ABT 改裝的首款 Lamborghini 車款。至於 ABT 改裝 Lamborghini 是僅此一例,還是也會著手改裝其他的車款,後續發展值得期待!

關於 ABT 的 Urus 改裝套件,三一國際表示一定會導入提供給國內車主進行改裝,不過目前套件都還在申請認證階段,因此報價還未能確認。關於 ABT Urus 的改裝件消息,U-CAR 也將持續追蹤,隨時帶來最新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