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 Lamborghini 已在 2018 年 8 月的美國圓石灘車展 (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 上、發表小改款 Aventador S 的最強性能旗艦:Aventador SVJ/SVJ 63,但是因為這兩款限量超跑全球各僅有 900 輛與 63 輛的極少數配額,所以來自英國的改裝廠:Onyx,便替現行「大牛」推出了名為 Aventador SX 的全新空力套件。

英國的改裝廠:Onyx 替現行「大牛」推出了名為 Aventador SX 的全新空力套件。
Lamborghini 現行「大牛」性能旗艦為 Aventador SVJ (後) 及 SVJ 63 (前),擁有 770 匹最大馬力及 ALA 2.0 第 2 代主動式空氣力學系統,但兩款新車各僅生產 900 輛與 63 輛。

也曾經為 Rolls-Royce、Bentley、Ferrari 與 Range Rover 旗下多款車型量身打造的 Onyx,是一家總部位於倫敦、在美國與歐洲、日本、中國及瑞士都有經銷代理的外觀改裝廠;所以針對性能表現已相當出色的 Aventador S,Onyx 不僅保留了 6.5 升 V12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與四輪驅動的配置,也依舊維持 740 匹馬力和 70.3 公斤米扭力的輸出,並可在 2.9 秒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極速則可達時速 350 公里。

Aventador SX 不僅車頭換上了重新設計且挖有兩個開孔的行李廂蓋,還在前保險桿下方加裝了一支兩側附垂直翼片的碳纖維下擾流,並蓋上了造型獨特的全新透明引擎蓋。
廣  告

不過在外型方面,Onyx 的 Aventador SX 不僅在車頭換上了樣貌甚至較 Aventador SVJ/SVJ 63 還要兇悍、重新設計且挖有兩個開孔的行李廂蓋,還在前保險桿下方加裝了一支兩側附垂直翼片的碳纖維下擾流,車側還可見到消光金塗裝的輪圈、黃色的煞車卡鉗與全新碳纖維側裙,並蓋上了造型獨特的全新透明引擎蓋。

Aventador SX 車側可見消光金塗裝的輪圈、黃色的煞車卡鉗與全新碳纖維側裙。

至於車尾部分,Onyx 不僅替 Aventador SX 加裝了大型固定式碳纖維尾翼,整個後保險桿與下擾流及分流器亦換上了帶有幾分 Aventador SVJ/SVJ 63 元素的嶄新設計,僅有排氣尾管的造型與 Aventador S 相同,展現了狂妄的氣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