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國際在臺灣市場,代理包含 Brabus、TechArt、ABT、AC Schnitzer 等國際知名改裝品牌,提供給臺灣市場諸多歐系車款的車主擁有更多元的改裝選擇,甚至若想要整車購入,三一國際也都能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而在 2019 年 3 月 7 日,三一國際於內湖展示中心舉辦與美國輪圈大廠 Vossen 的合作發表會,重新將 Vossen 輪圈帶回臺灣市場,提供 19~24 吋的鑄造、旋壓、鍛造等輪圈,每一款 Vossen 輪圈只要消費者想要,都可下訂,價格從 5 萬~30 多萬不等。除此之外,每款輪圈的顏色除了原廠的 48 種選擇,消費者若令有心儀的特殊顏色,旗下的柏騰科技亦能客製化滿足消費者的需求,讓消費者擁有連國外都尋不得的獨一無二輪圈顏色。

三一國際於內湖展示中心舉辦與美國輪圈大廠 Vossen 的合作發表會,重新將 Vossen 輪圈帶回臺灣市場,提供 19~24 吋的規格。

成立於 2007 年,總部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的 Vossen Wheels ,針對中高階車款的 19 吋以上輪圈規格,提供有鑄造、旋壓與鍛造等方式所生產的輪圈。而三一國際正式成為其在臺灣市場的總代理,國內售價從一組 19 吋的鑄造鋁圈 5.4 萬元、20 吋鍛造鋁圈一組 8 萬多,到 24 吋一組 30 多萬元的輪圈都有提供,端看消費者的需求而引進。

三一國際正式成為其在臺灣市場的總代理,國內售價從一組 19 吋的鑄造鋁圈 5.4 萬元、20 吋鍛造鋁圈一組 8 萬多,到 24 吋一組 30 多萬元的輪圈都有提供,端看消費者的需求而引進。
廣  告

除此之外,Goodyear 台灣固特異也與三一國際合作,配合 Vossen 輪圈提供相對應的輪胎搭配,有以整組胎圈的形式進行販售,詳細資訊可洽詢三一國際。

Goodyear 台灣固特異也與三一國際合作,配合 Vossen 輪圈提供相對應的輪胎搭配,有以整組胎圈的形式進行販售,詳細資訊可洽詢三一國際。

除了輪圈樣式之外,輪圈的塗裝顏色也是一大重點。三一國際為了滿足改裝車主的客製化需求,除了美國 Vossen 原廠提供有 48 種顏色任君挑選之外,若消費者有心儀的特殊顏色卻不在這 48 種選項內,則柏騰科技還可協助以「濺鍍」的方式,客製化消費者想要的輪圈顏色。

除了美國 Vossen 原廠提供有 48 種顏色任君挑選之外,若消費者有心儀的特殊顏色卻不在這 48 種選項內,則柏騰科技還可協助以「濺鍍」的方式,客製化消費者想要的輪圈顏色。

在詢問三一國際後,其表示此濺鍍的塗裝技術將讓國內消費者得以擁有不同於其他國家的獨一無二顏色的輪圈,也因此美國 Vossen 將與三一國際洽談進一步合作,將濺鍍的技術導入回給美國與其他市場,滿足改裝輪圈的客製化需求。在國內若消費者想要客製化自己想要的輪圈顏色,不論任何輪圈樣式,一個輪圈額外加價 5,000 元。未來三一國際代理的各個改裝品牌的輪圈,也都會提供此技術服務。

若消費者想要客製化自己想要的輪圈顏色,不論任何輪圈樣式,一個輪圈額外加價 5,000 元。未來三一國際代理的各個改裝品牌的輪圈,也都會提供此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