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ohama 台灣橫濱輪胎宣布,為了感謝消費者的支持,從 2018 年 12 月 1 日起,至 2019 年 1 月 20 日止,消費者只要到全臺灣各地掛有活動布條的橫濱輪胎特約店,選購 4 條 Yokohama 輪胎,包含全系列轎車輪胎、SUV/RV 胎,即可獲贈大容量後背包 1 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Yokohama 台灣橫濱輪胎推促銷,活動期間內,選購 4 條 Yokohama 輪胎,即大容量後背包 1 個。

年關將至,每年到此刻都是頻繁用車的時節,而關於行車安全,車輛唯一與地面接觸的輪胎是相當重要的;Yokohama 表示,橫濱輪胎特約店相當樂意為消費者進行免費輪胎安全檢查,以及盡可能地提供協助與服務,而如果輪胎已經到了無法修補或過度損耗的程度,就得更換才能避免行駛風險。

廣  告

Yokohama 近期針對轎車市場,推出全新 Advan dB V552 花紋輪胎,接替前一代 Advan dB V551 產品,是品牌內主流的花紋商品之一,適用於中型、中大型、豪華級距等轎車安裝,主打行駛靜謐性,適合追求駕駛舒適、低噪音、提升行駛質感的族群。而新的 V552 還加強了節能低滾動阻力與濕地抓地力等表現,讓 V552 更貼近均衡型輪胎的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