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hindra 總代理 Mahindra Taiwan 馬亨達臺灣今日(9 月 11 日)於新北市林口展示據點舉辦記者會,特別請來大家熟知的傳奇歌手、喜愛越野運動的車手沈文程作為代言人。

Mahindra 邀請喜愛越野運動的車手沈文程作為改裝車代言人。

來自印度、專精於休旅貨卡領域的 Mahindra,藉著旗下 Scorpio Pik Up 皮卡車款擁有不俗的載物以及越野能力,在前任代理商導入後便獲得不少消費者的關注。同時無論是在國內商用車市場,或是喜愛改裝的車迷之間都占有一席之地。

來自印度、專精於休旅貨卡領域的 Mahindra,旗下 Scorpio Pik Up 皮卡車款擁有不俗的載物以及越野能力。

而本次 Mahindra 邀請的代言人沈文程除了歌手身分外,對於車輛越野的投入也是眾所皆知。不僅成立車隊活動,更擁有自製的越野節目。

而本次記者會除了代言人與影片發表外,現場更展出陪伴沈文程征戰各式越野地形的 Scorpio Pik Up 改裝車。這款命名為「酷斯拉猛獸」的 Scorpio Pik Up 經過大幅改裝。無論是底盤、懸吊以及都經過強化,以滿足節目深入蠻荒秘境、上山下海的拍攝需求。

這款命名為「酷斯拉猛獸」的 Scorpio Pik Up 經過大幅改裝。無論是底盤、懸吊以及都經過強化,以滿足節目深入蠻荒秘境、上山下海的拍攝需求。
內裝部分換上運動座椅,並維持原裝的六速手排與驅動模式切換。

目前在臺販售的 Mahindra Scorpio Pik Up 為 6 月所推出的小改款車型。單廂車型售價為 75.8 萬元、雙廂車型為 95.8 萬元起。而未來馬亨達臺灣除了 Scorpio Pik Up 外,也將導入 KUV100、XUV500 等休旅車系,提供臺灣消費者不一樣的選擇。

未來馬亨達臺灣除了 Scorpio Pik Up 外,也將導入 KUV100(上)、XUV500(下)等休旅車系,提供臺灣消費者不一樣的選擇。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