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 2009 年正式營運的 Lamborghini 總代理嘉鎷興業,在成立將滿 10 週年之際,宣布於高雄前鎮區的南臺灣服務中心成立亞洲第 3 個車體維修技術中心,為 Lamborghini 車主完整提供最前瞻的服務。同時,嘉鎷興業亦預告臺中全新展示據點即將成立。

Lamborghini 總代理嘉鎷興業宣布於高雄前鎮區的南臺灣服務中心成立亞洲第 3 個車體維修技術中心。

Lamborghini 旗下車款皆擁有優異性能表現及採用尖端技術,需卓越的修繕技術,才可使車輛能保有其特性及優勢。位於高雄的車體維修技術中心為 Lamborghini 在亞洲區唯三具有修復車體技術的服務據點(另 2 間位於中國北京與日本東京)。嘉鎷興業表示,所有硬體設備皆依照原廠最新規範所建造,服務人員均參與原廠長期的嚴格訓練並通過鑑定測試,具備純正的專業知識與卓越技術。

位於高雄的車體維修技術中心為 Lamborghini 在亞洲區唯三具有修復車體技術的服務據點(另 2 間位於中國北京與日本東京)。
廣  告

Lamborghini 車體維修技術中心的服務涵蓋鈑金烤漆、鋁合金車體及結構維修處理,以及碳纖維檢測修復。一體化的服務透過原廠技術及設備轉移,可即時修復廣泛運用於 Lamborghini 旗下車款的碳纖維材質,亦可視修繕計畫需求,透過總代理向義大利原廠申請「飛行技師 Flying Doctor」專業技師團隊至當地修復更精密、複雜的部件。

Lamborghini 車體維修技術中心的服務涵蓋鈑金烤漆、鋁合金車體及結構維修處理,以及碳纖維檢測修復。

Lamborghini 為具高端碳纖維修繕技術超跑車廠,不僅彰顯 Lamborghini 於碳纖維科技領域的成就,更可讓所有車主享受對速度及安全不妥協,並有優良售後服務的體驗,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