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許多知名品牌改裝精品的 AAI 全美國際,日前引進旗下品牌 Buddy club Sport Steering Wheel 碳纖維方向盤,採用碳纖維與皮質打造,適用於 Toyota Corolla Altis、RAV4,以及 Honda Civic(9、10 代)與 Fit(3 代)等熱門日系車款,售價約 10,000 元。

AAI 全美國際日前引進旗下品牌 Buddy club Sport Steering Wheel 碳纖維方向盤,其採用碳纖維與皮質打造,運動化握感與仿賽車的外觀皆與原廠件有所不同。
Buddy club Sport Steering Wheel 碳纖維方向盤採用透氣皮質或碳纖維混合材質,仿賽車方向盤的設計,無論在視覺效果、或是實際握感上,都較原廠方向盤有所提升。也可沿用原有之安全氣囊、喇叭以及控制鍵。

Sport Steering Wheel 碳纖維方向盤,盤徑尺寸與原廠方向盤無異,除了擁有原廠商標外,同時可沿用原有之安全氣囊、喇叭、換檔撥片以及功能鍵。也擁有安裝簡便,不需修改線組的優點。

與原廠件在材質與細部外觀質感上差異,在於 Sport Steering Whee 在造型上,採用平底設計,增加駕駛的腿部活動彈性;同時,拇指位置採用槍柄形狀設計,可減少駕駛時拇指滑動情形,並提升握感。使用透氣皮質或碳纖維混合材質,無論在視覺效果或是質感上,都較原廠方向盤有所提升。

以 9 代 Honda Civic 為例,透過照片可見原廠方向盤(上)與 Buddy Club 運動化方向盤的透氣皮質(中)或碳纖維混合材質(下)在視覺上與外觀設計上的不同之處。
廣  告

目前 Buddy Club 方向盤適用車種包含:

  1. Toyota 86(皮質、碳纖維)
  2. Toyota Corolla Altis(皮質)
  3. Toyota RAV4(皮質)
  4. Honda Civic 9 代、10 代(皮質、碳纖維)
  5. Honda Fit(皮質、碳纖維)
  6. Mazda CX-3(皮質)
  7. Mazda CX-5(皮質)
目前 Buddy Club 方向盤適用車種除了 Toyota 86、Honda Civic 等熱門改裝車款外,Toyota Corolla Altis、RAV4 與 Mazda CX-3、CX-5 等車款也適用。

AAI 全美國際旗下改裝店面 Garage 91 表示,目前 Sport Steering Wheel 碳纖維方向盤,不含工資的售價約 10,000 元。未來也不排除視消費者需求,向原廠爭取開發 Mercedes-Benz 等歐系品牌的部件。

消費者若有意為愛車升級,相關改裝資訊可洽詢 AAI 全美國際或是 Garage 91。

作為 AAI 全美國際的關係改裝店,Garage 91 提供全美代理的改裝產品,包含底盤改裝專門的 Buddy Club、Tein,Toyota 御用改裝 Tom’s、TRD 以及專精 Honda 改裝的無限 Mugen,消費者都可現場選購或預先訂購,並在 Garage 91 交由專業的改裝技師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