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代 Honda Civic 於 2017 年 7 月正式在日本發表上市,儘管在國內並無上市,但已在國外的熱門程度,以價格與性能比較,在當時也常被譽為 Mazda3 頭號敵人,而在東京改裝車展亮相的則是一樣為 Civic 家族的 Civic Type R 改裝,RC20GT Civic R,在東京改裝車展也成為國內外媒體的關注焦點之一。

由 Civic Type R 改裝 RC 20 GT Civic R 亮相,消光黑搭配碳纖維的外觀,外觀充滿侵略性。

御用改裝廠 Mugen 操刀,RC20GT Civic R 霸氣十足

由 Honda 御用改裝車廠 Mugen 操刀,RC20GT Civic R 全車使用 Mugen 碳纖維空力套件。前後保桿與引擎蓋使用了碳纖維打造,換裝 20 吋鋁圈與 245/30R20 性能胎,尾管則捨棄了招牌 3 出式排氣管,採用中置單出尾管,搭配超霸氣的加大尾翼擾流板,整輛車看起來十分兇狠。

中置單出尾管搭配超大尾翼,RC20GT Civic R 充滿競技感。

在內裝部分,RC20GT Civic R 仍採用競技感十足的設計,大量使用碳纖維版增加車內質感,方向盤也使用競技方向盤,儀表板則採用了液晶螢幕,而為了增加車身剛性,RC20GT Civic R 也使用了 X 型防滾籠,由後車箱貫穿至後座,搭配全車消光黑的外觀,充滿侵略性。

RC20GT Civic R 採用競技的車輛內裝,搭配 4 張賽車座椅。

除了 RC20GT Civic R,這次 Mugen 也展示 Mugen Civic Hatchback Prototype,升級版的套件,使用 235 / 35R19 尺寸輪胎,水箱護罩、保險桿與下擾流的改裝,也成為 Honda 在此次改裝車展的亮點之一。

Mugen 為 Honda Civic Hatchback 提供改裝升級套件,外觀、性能動力皆全面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