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陸續推出 Rolls-Royce Ghost、Mercedes-Benz G-Class 與 Tesla Model X 等多款特殊越野版本的 MoAoun 設計改裝工作室,向來樂於打造換上誇張外型、顛覆品牌既有傳統設計的越野車,而他們最新的吸睛之作,就是這款以 Audi R8 V10 Plus 為基礎所變身的概念越野耐力賽車。

MoAoun 設計改裝工作室日前設計了一款以 Audi R8 V10 Plus (圖右) 為基礎的概念越野耐力賽車,擁有截然不同的誇張外型。
R8 概念越野耐力賽車雖然還無法入手,但是預計最快 2018 年、Q8 與 RS Q8 的量產版便可現身,讓你一樣可以駕駛性能強大的 Audi SUV 去越野 (圖為 2017 北美車展推出的 Q8 Concept)。

如果不先加以說明,相信一般車迷即使親眼看見這輛越野耐力賽車,第一眼依舊肯定無法將它與 Audi 旗下當家超跑:R8 V10 Plus 連結,因為從車頭看過去,除了四環廠徽與頭燈讓人有點熟悉外,這輛概念越野耐力賽車不僅擁有幾乎兩倍於標準版 R8 的車高,而且水箱護罩前方還加裝了誇張的防撞桿,車頂置物籃則是配置了一整排的探照燈,能與車頭防撞桿上的 6 具霧燈,共同將黑夜照成白天。

MoAoun 設計改裝工作室所設計的 Ghost、G-Class 與 Model X (由上至下),都是擁有誇張外觀設計的特殊越野車。
廣  告

至於車側與車尾部分,R8 概念越野耐力賽車則是包覆了完整的車外防滾籠,且換裝 Baja 越野耐力賽車用的越野賽車用胎、登車踏板與外擴之葉子鈑輪弧,且引擎室上方還「背」了兩顆同尺寸的賽車備胎,彷彿隨時就要下場出征一般。

不過,這輛 R8 概念越野耐力賽車只是 MoAoun 的設計概念,目前還未有上市發表的準備,所以真想要一輛掛著四環廠徽的 SUV,恐怕還是得期待 Q8 量產版本與 RS Q8 的現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