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的德國改裝廠 Prior Design,主力改裝項目集中在車身空力套件、改裝跑車化排氣系統以及胎圈的升級換裝,而改裝車輛品牌更是相當廣泛,除了同樣來自德國的汽車品牌 BMW、Mercedes-Benz、Porsche 及 Audi 之外,另外更包含了 Mini、Jaguar 及 Ford 品牌,而頂尖汽車品牌如 Lamborghini 及 Bentley, Prior Design 亦同樣推出了相對應的外觀改裝套件,賦予其更獨特的外觀風格。

Prior Design 針對現行 E-Class 推出了全車外觀空力改裝套件,搭配其同時予以改裝的排氣及底盤改裝套件,強化外觀的性能跑格風味。

而 Prior Design 亦於日前針對原廠代號 W212、現行 E-Class 推出了全車空力改裝套件,在外觀改裝套件搭配底盤及動力周邊的改裝下,賦予 E-Class 更具跑格化的動感造型。Prior Design 推出專供 Mercedes-Benz E-Class 車系改裝的外觀空力套件,其中包含了重新設計的前保桿、側裙以及後下擾流套件。其中前保桿造型的創意來自 E-Class 車系現行的動力旗艦 E63 AMG,同樣具備了大型的進氣柵設計,並將 LED 日行燈分置在兩側進氣柵上方,而保桿兩側亦特別設置了散熱孔的造型,強化車頭外觀的性能氣息。

廣  告
Prior Design 的空力套件並未大幅改變原有的車身線條,而是以原廠的線條設計做為延伸,強化外觀改裝後的整體性表現,而大尺碼的胎圈設定及四出式改裝排氣管,則能進一步強化跑房車氣息。

車側部份則是以前保桿的線條做延伸,將整體線條延伸至改裝側裙部份,並向後輪拱部份拉出一下滑曲線,藉以和改裝後的後下擾流造型契合。後保桿下方除了以下擾流塑造出立體化的線條之外,並設置了黑色的下擾流翼配置,搭配改裝後的四出排氣尾管造型,顯現出與原廠 AMG 改裝套件些許神似的風格,也不會破壞了原廠車身的線條設計。此外,Prior Design 也提供 E-Class 車系跑車化排氣系統及胎圈的改裝套件,讓全車外觀的改裝風格更為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