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專改 Porsche 車款的知名改裝車 TechArt,最近發出消息表示將在 3 月份的 2017 日內瓦車展展出三款全新的改裝作品,當中包含以 911 Turbo S Cabrio 為基礎的 GTstreet R Cabriolet、718 Cayman S 為基礎而來的 TechArt Coupe 以及甫於 2016 年 6 月底在德國正式發表的 Porsche 第 2 代 Panamera 車系改裝而來的 GrandGT 作品。

甫於 2016 年 6 月底在德國正式發表的 Porsche 第 2 代 Panamera 車系,TechArt 將於 2017 日內瓦車展帶來其首度亮相的 Panamera 改裝作品:GrandGT。

最後,TechArt 也提到,除了上述三款全球首次登場的改裝車之外,另外還將在車展中帶來 GTstreet R Coupe、以 Cayenne Turbo 為基礎改裝的 Magnum Sport Edition“30 Years”和另一款經典的 Porsche 928 S4 的改裝的 Coupe 車型。

除了上述三款全球首次登場的改裝車之外,TechArt 還將在車展中帶來 GTstreet R Coupe(如圖)、Magnum Sport Edition“30 Years”和另一款經典的 Porsche 928 S4 的改裝的 Coupe 車型。

TechArt 本次展出的最大重頭戲,就是以第 2 代 Panamera 車系改裝而來的作品,命名為 GrandGT。TechArt 對 GrandGT 沒有透露太多資訊,僅簡單提到賦予的寬車體套件將使車寬增加 80 毫米,而車頭改裝包含加裝了下擾流、導流翼、進氣口重新設計等等,另外側裙與後分流器也沒漏掉。此外,還有 22 吋鋁合金輪圈、可變閥門排氣系統、碳纖維四尾管等等。

然而,資訊僅公佈至此,其餘的動力數據、甚至詳細照片資訊皆尚未公諸於世,詳細資訊是必要到日內瓦車展開展之後才會揭露。

廣  告

接著第二輛首演的就是 GTstreet R Cabriolet,其實也就是之前推出的 GTstreet R Coupe 的敞篷版,擁有 720 匹馬力,時速 0-100 公里僅需 2.7 秒,時速 0-200 公里僅需 8.5 秒,時速 0-300 公里僅需 23.3 秒,極速上看每小時 340 公里,性能狂暴程度非同小可。

而 TechArt 表示本次展出的 GTstreet R Cabriolet 外觀其實是客製化設計,內裝也將帶來兩種客製化版本供車迷參考。

GTstreet R Cabriolet 擁有 720 匹馬力,時速 0-100 公里僅需 2.7 秒。
TechArt 表示本次展出的 GTstreet R Cabriolet 外觀其實是客製化設計,內裝也將帶來兩種客製化版本供車迷參考。

至於以 718 Cayman S 為基礎而來的 TechArt Coupe,TechArt 表示在 TA 082/S1 的動力套件加持之下,其擁有 400 匹最大馬力,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3.9 秒;賦予的空力套件有兩件式前下擾流,中央進氣孔、側向進氣導流片、後分流器、以及上下後尾翼等等的設計。最後內裝依舊維持客製化服務,包含相關碳纖維飾板的應用,營造性能熱血感受。

以 718 Cayman S 為基礎而來的 TechArt Coupe,其擁有 400 匹最大馬力,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3.9 秒。
內裝依舊維持客製化服務,包含相關碳纖維飾板的應用,營造性能熱血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