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亞洲掀起了一股韓流,2016 年臺灣人到韓國旅遊,或是韓國人到臺灣旅遊成長幅度創下新高記錄。不只旅遊,韓國品牌從手機、家電、汽車、衣服、化妝品及飲食文化的輸入,顯示臺灣人食衣住行育樂都受到韓國品牌的衝擊。

韓國汽車養護用品,也就是所謂的 DIY 汽車用品中,韓國市場最大品牌之一就是「Bullsone 勁牛王」。Bullsone 品牌於 2001 年成立,旗下有 500 位員工,經過 15 年努力,快速發展下成為韓國第一大汽車養護產品的製造商。Bullsone 所有產品皆於韓國忠清北道工廠生產,是韓國最大規模的生產工廠,年產量高達 2,000 萬個產品,提供汽車護理產品達 100 多種。

Bullsone 品牌於 2001 年成立,旗下有 500 位員工,經過 15 年努力,快速發展下成為韓國第一大汽車養護產品的製造商。

Bullsone 在韓國市占率達 90%,銷售通路有:15,000 家汽車保修廠、10,000 家加油站、1,500 家大型量販店、300 家網路商店等。Bullsone 為了研發新產品及進行測試,在仁川松島設立韓國國內唯一一家專門研發汽車養護用品的研究所。此研究所不斷研發多樣產品性能及分析測試及設備,對新產品研發做出貢獻。

廣  告

其研發的產品範圍包含燃油系統添加劑、引擎抗磨損保護劑、保障雨天視野駕駛安全的玻璃防霧撥水劑、採用法國百年公司-夏拉波生產天然香水所製造車用/居家用芳香劑等多樣產品。以大量且密集的研發團隊及設備投資,每年開發數十款新產品,多項產品獲得德國 TUV 萊茵認證、美國 EPA 安全環境認證、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美國 FDA 食品藥物管理局認證、歐洲 CE 認證、世界專利等。

Bullsone 為了研發新產品及進行測試,在仁川松島設立韓國國內唯一一家專門研發汽車養護用品的研究所。

Bullsone 做為韓國最大的汽車護理用品企業,營業額年年成長,預計在 2020 年銷售額可達 7,000 億韓元,屆時將挑戰成為世界最大汽車護理用品公司。國內業者歐特耐國際公司,看準 Bullsone 品牌的優勢與未來的發展性,與 Bullsone 簽下臺灣獨家總代理權,成為唯一韓國授權銷售公司貨的總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