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的大型重型機車市場在近幾年蓬勃發展,而為給予騎士健全的保護,相關周邊保護部品也陸續在推出。Exustar 從一開始的自行車品牌,到 2008 年開始推出了重機車靴;而後 Exustar 發現,隨著國人騎車出遊的趨勢增加,除了專業的重機車靴以外,休閒類型的車靴也成為一大重點。因此 2016 年 4 月,在臺北展推出全新款式 E-SBT106-RD(紅)/BK(黑)休閒車靴。

Exustar 於 2016 年 4 月,在臺北展推出全新款式 E-SBT106-RD(紅)/BK(黑)休閒車靴。(圖為 E-SBT106-BK)

Exustar 專業的研發團隊並接軌來自義大利、法國及美國等地的國際設計師,在功能取向之外結合時尚美感,因此全新款式 E-SBT106-RD/BK 休閒車靴,除了基本的鞋頭、腳後跟及腳踝處的安全防護外,外型上也大大突破以往的設計,除慣有全牛皮鞋面外,這次表層還加上蠟皮處理,讓整體看起來復古又兼具時尚。

廣  告

此外,在版片設計及英式牛津雕花點綴下,讓這款休閒車鞋帶有更加濃郁的英倫風,腳踝後方的織帶及外側鞋跟的銅釦,也是一種個性化的設計風格。至於鞋身內側,仍保有不變的 YKK 拉鍊設計,使得騎士更加方便好穿脫。耐磨止滑的橡膠鞋底,搭配上 POLIYOU 材質鞋墊,達到外硬內舒適的效果。

在版片設計及英式牛津雕花點綴下,讓這款休閒車鞋帶有更加濃郁的英倫風,腳踝後方的織帶及外側鞋跟的銅釦,也是一種個性化的設計風格。(圖為 E-SBT106-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