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擁有一臺 Lamborghini 原廠最速(V12 動力車型)跑車 Aventador LP 750-4 Superveloce,開在路上已經是件夠吸睛的事,身為倫敦藝術品經銷商同時也是位億萬富翁的 James Stunt 與德國改裝名廠 Mansory 合作,以限量車款 Lamborghini Veneno 為概念,打造出全球僅一臺的 Lamborghini Aventador Superveloce J.S. 1 Edition,不僅擁有獨特的造型外觀,性能也小幅提升最大馬力 838 匹,最大扭力 76.53 公斤米。

身為倫敦藝術品經銷商同時也是位億萬富翁的 James Stunt 讓德國改裝名廠 Mansory 為其打造出全球僅一部的 Lamborghini Aventador Superveloce J.S. 1 Edition。

Lamborghini Aventador Superveloce J.S. 1 Edition 的車身外觀充分展現特製車的概念,全車外觀以預浸材技術製成的碳纖維包覆,比起傳統工法所製成的碳纖維面料更能抵抗路面碎石的撞擊或刮傷,前行李箱蓋一併更換成預浸材碳纖維材質製成,並且在上方設計許多透氣孔,配合前保桿下緣的擾流板不僅增加車輛高速時的空氣下壓力,同時車側側裙也換上新樣式讓 J.S. 1 Edition 的車身外觀更加流線和強悍,另外 Mansory 特別在車頂新增一個進氣口,讓放置在駕駛座後方的一具 6.5 升 V12 自然進氣引擎可以有更好的散熱效果。

Lamborghini Aventador Superveloce J.S. 1 Edition 的車身外觀以預浸材技術製成的碳纖維包覆,前保桿下緣的擾流板和前行李箱蓋透氣孔提供更好的空氣下壓力,讓車輛高速行駛的穩定性提高。
車頂新增一個進氣口,讓放置在駕駛座後方的引擎可以有更好的散熱效果。
廣  告

Lamborghini 原廠強調 Aventador LP 750-4 Superveloce 為高性能輕量化車款,但更換上全新預浸材碳纖維部件的 Aventador Superveloce J.S. 1 Edition 的車重比原廠要少上 50 公斤,力求改裝完美度。

Aventador Superveloce J.S. 1 Edition 更換上全新預浸材碳纖維部件車重比原廠要少上 50 公斤,僅重 1,475 公斤。

Lamborghini Aventador LP 750-4 Superveloce 的動力輸出搭載一具 6.5 升 V12 自然進氣引擎,可在轉速 8,400 轉時輸出 750 匹最大馬力,在 5,500 轉時釋出最大扭力 70.4 公斤米,性能表現相當搶眼,所以 Mansory 針對性能改裝上並沒有大刀闊斧,優化行車電腦 ECU 讓引擎運作效率提升、換上高性能空氣過濾器和運動化排氣系統,讓最大馬力提升至 838 匹、最大扭力小幅增加至 76.53 公斤米,搭配搭配 ISR (Independent Shifting Rods) 單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及全時四輪驅動系統 ,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2.7 秒,極速表現更是驚人的時速 355 公里。

Mansory 針對性能改裝上並沒有大刀闊斧,讓最大馬力提升至 838 匹、最大扭力小幅增加至 76.53 公斤米,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2.7 秒。
為凸顯全球限量一臺的特殊性,Aventador Superveloce J.S. 1 Edition 在車室內裝上特別標註上 J.S. 1 Edition 1/1 的字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