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覺得改裝車要改得低調,這樣才有扮豬吃老虎的趣味,但位於德國的 M&D exclusive cardesign 不這麼認為,本次他們以 Mercedes-Benz CLS 500 為基底,加上以轟炸機為設計概念,企圖打造一臺吸睛程度百分百的改裝車。

位於德國的 M&D exclusive cardesign 以 Mercedes-Benz CLS 500 為基底,加上以轟炸機為設計概念,打造一臺吸睛的改裝車。

為了讓打造出像轟炸機飛在空中時一樣引人耳目的改裝車,首先要有一個鮮豔繽紛的車色,M&D exclusive cardesign 以磨砂黑為基底色並加上大面積的消光白烤漆,形成強烈對比,在車體鈑件彎曲細節處加上木炭灰烤漆,不過到此還尚未結束 M&D exclusive cardesign 更用上亮橘色的鮮明烤漆,在車體上彩繪線條及圖樣,讓車體外觀更加顯眼同時繽紛活潑。

以磨砂黑為基底色並加上大面積的消光白烤漆、彩繪線條及圖樣,創造鮮豔繽紛的車色。

為讓車子有更霸氣的外觀也重新設計空力套件樣式,前保桿下方整合下擾流板及晝行燈,前葉子板更換上寬體化套件配合車側側裙,後保桿整合後下擾流板,最後在車尾箱新增一道小型尾翼,增加高速時車輛行駛的穩定性。

全新樣式的空力套件,前保桿下方整合下擾流板及晝行燈,新增車側側裙,後保桿整合後下擾流板,最後在車尾箱新增一道小型尾翼。
廣  告

行的穩固車子的輪圈及輪胎也是重要關鍵之一,M&D exclusive cardesign 提供自行設計的 20 吋鍛造鋁圈,前、後輪鋁圈尺寸分別為 9.0 x 20,10.5 x 20,搭配 245/40 R20 以及 295/25 R20 Hankook Ventus S1 Evo 性能胎款,懸吊系統更換成本身設計的氣壓式電子懸吊系統,降低車身高度並換上 Brembo 煞車卡鉗,提升車輛的操控性。

輪圈換成 20 吋鍛造鋁圈搭配,Hankook Ventus S1 Evo 性能胎款,懸吊系統更換為氣壓式電子懸吊系統,並換上 Brembo 煞車卡鉗,提升車輛的操控性。

當然不只外觀的改裝,針對原廠配置一具 4.7 升渦輪增壓 V8 引擎,透過 ECU 晶片改寫,從原本最大馬力 407 匹,最大扭力 61.26 公斤米,進步到 498 匹最大馬力,最大扭力 75.5 公斤米,同時解除原廠 250km/h 電子限速系統,讓車主可以盡情踩踏油門。

過 ECU 晶片改寫進步到 498 匹最大馬力,最大扭力 75.5 公斤米,同時解除原廠 250km/h 電子限速系統,讓車主可以盡情踩踏油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