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特耐是全國專業且歷史悠久的保修專業體系,15 年來持續不斷的提供消費者維修保養服務,以一站式的服務、解決車主問題。並設立北中南 3 支 0800 免費 24 小時緊急救援服務,隨著科技進步,汽車保養方面也跟上腳步,歐特耐全車養護專家所建構的 Oicar APP,針對全臺小客車之車主,解決車主在維修保養時遇到的問題傷透腦筋,或是找不到適合愛車的產品煩惱而開發的車主專屬 APP。

Oicar APP 即日起透過手機即可下載(IOS 及 Android 系統通用),提供車主愛車保養維修資訊及 24 小時 0800 緊急救援、拖吊服務、事故處理步驟,還有實用性高的愛車資訊,讓您安心且放心;由總部監督 135 個服務據點的維修服與品質,協助車主解決保養維修等問題。

歐特耐全車養護專家所建構的 oicar APP,提供多項汽車維修保養資訊,透過手機即可下載。

同時歐特耐全車養護店的母集團,也在臺灣代理荷蘭戶外服飾品牌「Protest」,旗下產包含各式戶外用服飾,有防寒雪衣、外套、背包等。歐特耐全車養護店為了慶祝並答謝消費者 15 年來的支持,特別推出「15 週年慶,保養抽荷蘭 Protest 戶外機能雪衣」活動 。

即日起至 12 月 31 日消費者至全國歐特耐全車養護專家,指定更換歐特耐(OTTOLINE)或德國奔得勝(PENTOSIN)合成機油 4 瓶,即可獲得一張抽獎券,每張抽獎券可抽獎 2 波活動,有機會可獲得最大獎是價值萬元的全機能雪衣,包含服飾、圍巾、手套、背包、帽子等獎品。

歐特耐全車養護專家為了感謝消費者支持,推出「15 週年慶,保養抽荷蘭 Protest 戶外機能雪衣」活動。
廣  告
歐特耐全車養護專家邀請第六屆台灣小姐冠軍盧貞伶為形象代言及推薦。

歐特耐全車養護專家也邀請到與公司在消費者心中,親切熱情服務形象相符的第六屆台灣小姐冠軍盧貞伶為形象代言及推薦,對於活動有興趣的網友不妨可參考歐特耐官網或下載 Oicar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