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改裝廠 DMC,其主要針堆 Lamborghini、Ferrari、McLaren、Maserati、Bentley、Rolls Royce、Mercedes 等高級車提供外觀改裝套件。而 DMC 針對 Lamborghini Huracan LP610 也推出了不少改裝版本,而筆者本次介紹 Cairo Edition,其外觀套件包含了:前下巴套件、側裙、後分流器、後保桿、後尾翼等五個部位,皆以碳纖維材料製作。

DMC 針對 Lamborghini Huracan LP610 的前下巴套件、側裙、後擴散器、後擾流板、後尾翼等五個部位提供改裝套件。

後保桿強化改造,以利尾翼裝設之後的強度與穩定性

首先 DMC 針對 Lamborghini Huracan LP610 車尾的整個後保桿進行了較大的改裝,第一個目的為的就是要裝設 DMC 設計的尾翼。根據 DMC 表示,若使用原廠的後保桿進行改造,除了必須在原車身上鑽上額外的孔洞,在裝設尾翼之後,也無法保證車輛於高速行駛狀態下的尾翼強度,所以重新打造的後保桿除了可安裝更為殺氣的尾翼之外,底部的分流器也能順利安裝上去。

從上圖的原廠後保桿可看出與下圖 DMC 的設計有著多處的不同。

DMC 表示從更換後保桿到完成尾翼的安裝,工時約 30 分鐘,而此尾翼可以針對不同路面的需求進行三種不同的安裝調整。而 DMC 的產品是唯一通過德國 TUV 認證,經過安全與風力等測試。在購買了此產品之後,DMC 將會給予車主一份有關於此尾翼的所有測試數據的 PDF 檔作為產品保證。

廣  告

新前下巴套件設計,選購 Berlin Edition 的車主可額外選購

Cairo Edition 針對前下巴套件有著不同於 Lamborghini Huracan LP610 之前的 Berlin Edition 所擁有的空力套件,為了滿足較早購買 Berlin Edition 的車主朋友,DMC 讓 Cairo Edition 的前下巴套件可以選配裝設在 Berlin Edition 的套件上,不過直接購買 Cairo Edition 的車主則無需再額外選配此套件。

上圖為 Cairo Edition,下圖為 Berlin Edition,DMC 讓 Cairo Edition 的前下巴套件可以選配裝設在 Berlin Edition 的套件上。

DMC 設計碳纖維進氣口

最後引擎室的部分,DMC 對中置引擎的 Huracan 換上了 DMC 設計的碳纖維進氣口以及玻璃罩,由於這些設計完全是按照原車的安裝孔洞、車身大小去量身打造,因此不僅不需要對車身進行任何額外的鑽孔或者裁切,即使換裝了 DMC 的空力套件後想再換回原廠的進氣口套件、玻璃也完全沒有問題。

這套碳纖維進氣口有格柵可以防止物體進入、雨水也可從後方排出避免引擎進水,此外這套進氣口可以有效將內部熱氣從後方擠壓出去,因此對於引擎的冷卻也有一定的幫助。

這套碳纖維進氣口有格柵可以防止物體進入、雨水也可從後方排出避免引擎進水,此外這套進氣口可以有效將內部熱氣從後方擠壓出去,因此對於引擎的冷卻也有一定的幫助。

其實除了本次介紹的 Cairo Edition,DMC 也有推出包含 Berlin Edition 以及 Affari Edition,主要皆是針對前下巴套件、側裙、後分流器、後保桿、後尾翼等五個部位提供改裝,除了烤漆樣式不同以外其餘大同小異,就依照車主的喜愛做選擇了。

除了本次介紹的 Cairo Edition(上圖),DMC 也有推出包含 Berlin Edition(中圖)以及 Affari Edition(下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