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領先的石油公司—Total 道達爾潤滑油,以其優異的技術與強大後勤支援能力,長期贊助世界各項最嚴苛的賽車賽事,履履在 F1 一級方程式賽車、WRC 世界拉力冠軍賽、Dakar Rally 達卡拉力賽等賽事中締造佳績。F1 紅牛車隊車手 Sebastian Vettel,更於 2011 年 10 月 9 日日本大獎賽中,提前四站問鼎世界冠軍,連續兩年稱霸 F1,成為史上最年輕 F1 衛冕冠軍。

為將此賽車競技偉大成就的榮耀,和 Total 油品在強化汽機車性能、保護引擎以及愘遵環保規範等方面的優異表現,與關注賽車賽事及重視駕駛性能的消費大眾一同分享,Total 道達爾潤滑油宣佈即日起至 2011 年 12 月 31 日止,舉辦一系列促銷活動,只要於 Total 汽機車修理保養廠購買 Total 全系列產品,除可獲得精美的贈品外,再至活動網站 http://www.total.com.tw 填寫列印摸彩券,還有機會抽中 iPad2 以及 SYM 機車等大獎。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