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稱美國改裝市場年度盛事的 SEMA 改裝車展即將於 Las Vegas 盛大登場,而在車展正式開展前夕,每年都會以旗下車款推出多種改裝主題的 Lexus,也正式公佈了今年參展的車款陣容,總共多達九款車型,其中更具備了首次登場、裝上 F Sport 原廠性能套件的 GS350 車款,而在原廠改裝車型部份,還包含了同樣配置 F Sport 原廠性能套件的 CT200h、IS350C、IS250,以及掛上了 F 性能型號的 IS F 車款。至於在改裝廠作品部份,則有著美國改裝廠 Five Axis 推出的 Project GS F Sport 以及 CT200h 改裝車款。VIP Auto Salon 則是以 IS350C 為基礎推出了改裝作品,而 JT Grey Racing 則是將 LX570 改裝成架勢十足的越野賽車,藉由改裝呈現出不同於原廠的多元化車型風貌。

外觀底盤全面強化 GS350 F Sport

將於 2011 年 SEMA 改裝車展登場的 GS350 F Sport 原廠性能化套件,除了具有全新的空力套件強化車身外觀性能氣息之外,更包含了底盤及內裝部份的改裝套件,將 GS350 性能氣息塑造的更為完整。

即將於 2011 年 SEMA 改裝車展推出的 GS350 F Sport 原廠性能套件,其中包含了專為此車重新設計的全車空力套件,重新設計的前保桿擁有造型更為誇張的前進氣柵造型,並以蜂巢狀護柵披覆在水箱罩及前保桿進氣口,創造出與原廠造型明顯差異化的風格。車尾部份除了追加黑色下擾流之外,並以方型排氣尾管及小尾翼造型強化跑房車風格。底盤部份 Lexus 則提供此車 19 吋鋁圈及特別調校的 F Sport AVS 主動懸吊系統,提升車輛的操控性能表現。此外在內裝部份更提供 F Sport 鋁合金全車飾板、16 向電動調整附腰靠支撐跑車化座椅以及特別提供的 F Sport 紅色真皮內裝,全面強化此車的性能風格。

彰顯造型跑格 Five Axis Project GS F Sport

Five Axis 推出的 Project GS F Sport 改裝車款,主要強調外觀跑房車風格的視覺效果,並以誇張的空力套件、大尺碼胎圈及氣壓懸吊強化外觀跑格。

由美國改裝廠 Five Axis 一手打造的 Project GS F Sport 改裝車,主要在於強調外觀的視覺效果,所以這款車型不但採用了特殊的珍珠白車漆塗裝,更換上了由 Five Axis 設計的空力套件,前保桿中央部份及保桿兩側進氣口下方特施以鐵灰色塗裝,藉以和輪圈相互搭配,強調外觀配色的整體表現。此外,Five Axis 更為此車換上由 AirRunner 推出的 TC5 氣壓式懸吊,可透過按鍵控制車身高度,與此車改裝的 19 吋鋁圈形成完美的改裝搭配。

廣  告

狂野鋼砲氣息 Five Axis CT200h

由 Five Axis 打造的 CT200h 不但具有造型極為誇張的全車空力套件造型,並以特殊的金屬色塗裝搭配 Tein 高低可調避震器及大尺碼鍛造鋁圈,呈現出狂野的鋼跑風格。

Lexus 旗下首部採用 Hybrid 混合動力的掀背車款 CT200h,其充滿鋼砲風格的外觀,也成為 Five Axis 的改裝對象。Five Axis 以誇張的寬車體空力套件造型,為此車打造出極為強悍的視覺效果,並搭配其稱為 Dark Passage 的特殊金屬色塗裝,彰顯改裝後的車身線條。底盤部份則是換上具有電動高低調整機能的 Tein 改裝避震器,再搭配 AD 鍛造鋁圈呈現出飽滿的輪拱線條,此外更使用 Stop Tech 煞車改裝套件強化致動效果。在原廠內裝神設的基礎下,Five Axis 將全車飾板更換為黑色鋼琴烤漆,並以橘色麂皮重新包覆門板及座椅,以黑橘配色突顯改裝後的搶眼視覺效果。

Five Axis CT200h 內裝不但換上了黑色鋼琴烤漆飾板,並以橘色麂皮重新包覆,以黑橘雙色混搭強化改裝後的視覺效果。

機械增壓加持 VIP Auto Salon IS350C

Lexus 第一輛採四座電動硬頂配置的 IS350C 敞篷車款,美國 VIP Auto Salon 改裝廠也於此次推出了全新的改裝車款,在特殊的變色龍烤漆塗裝下,此車採用了特別訂製的車身碳纖維擾流套件,並保留了碳纖維的套件原色,突顯改裝後的外觀視覺效果。前保桿部份更換上高亮度的 HID 氙氣霧燈及 LED 日行燈,呼應時下流行的燈光改裝風潮,而引擎蓋也更換為 Seibon 推出的碳纖維引擎蓋套件,降低車頭的重量提升操控性能表現。

在變色龍塗裝及碳纖維擾流套件的點綴下, VIP Auto Salon IS350C 更具備了由 Apexi 及 VIP Auto Salon 共同開發的 Power Enterprise 機械增壓系統,搭配底盤的改裝完整強化此車的性能實力表現。

另外,此車在底盤及動力的改裝部份同樣頗有看頭,VIP Auto Salon 為此車換上了來自原廠 F Sport 性能化套件的 19 吋鍛造鋁圈,避震器部份則以 F Sport 短彈簧搭配 Bilstein 減震筒強化底盤的反應表現。動力部份除了換上高性能的改裝排氣系統之外,更特別加裝了一套由日本改裝廠 Apexi 及 VIP Auto Salon 共同開發的 Power Enterprise 機械增壓系統,強化這具 3.5 升引擎的動力輸出,但並未公佈改裝後的馬力數據,詳細的動力規格將待 SEMA 改裝展正式登場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