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改裝盛會-美國 SEMA 改裝車大展,即將自 2011 年 11 月 1 日起正式開跑,除了目前已知的 Ford 改裝車軍團、Hyundai Veloster 與 Hyundai Genesis Coupe 等火辣改裝車即將現身車展之外,一向令改裝廠與改裝車迷愛不釋手的 Honda Civic 車系,當然也不會錯過今年度的改裝盛會,而美國設計公司 Fox Marketing 就選中了最新的美規第 9 代 Civic Si Coupe 車型進行升級,並植入最大馬力可超越 450 匹的動力系統準備進軍 SEMA 大展。

美國設計公司 Fox Marketing 就選中了最新的美規第 9 代 Civic Si Coupe 車型進行升級,外觀部份則先是套上了包含前保桿、側裙與後保桿等全車空力套件,使得整車性能意味更上一層。

成立於 2000 年的 Fox Marketing 其實嚴格說起來是家設計公司,其服務領域跨足網頁設計、企業識別設計、海報設計、廣告設計、當然還有今日的汽車設計等,不過其實 Fox Marketing 對 SEMA 改裝車展也不算陌生,也曾於車展上多次為固定合作夥伴 Lexus 設計出改裝作品,而現在為今年度 SEMA 車展準備的 Honda Civic Si,則再度展現所蘊含的設計實力。

雖然嚴格說起來 Fox Marketing 是家設計公司,不過對於 SEMA 改裝車展並不陌生,並也曾為 Lexus 設計出多款改裝作品。 (圖為 2008 年 Fox Marketing 為 Lexus 設計的 IS-C Supercharged)

既然主攻設計領域,即將登場的改裝版 Honda Civic Si 於外觀上,先是全車換上的專屬空力套件,以高張的前保桿、側裙以及後保桿來強化 Civic Si Coupe 既有的運動風格,同時車頭上還以挖出兩道散熱孔的 Advan 碳纖維引擎蓋加持,最後再穿上 20 吋 Vossen CV3 五幅式運動鋁圈與 Toyo Proxes 4 高性能跑胎,整體性能意味更上一層。

原先已具備跑格氣息的 Civic Si Coupe 換上全車空力套件以及 20 吋五幅式運動輪圈之後,整體看來更具侵略氣息。

渦輪增壓加持,最大馬力超越 450 匹

於引擎蓋底下,Fox Marketing 以 Civic Si 原有代號 K24Z7 的引擎為基礎之下,加裝了來自 Full-Race 的全套渦輪增壓系統,原有的進排氣歧管也同時卸除,進而換上 Accord Type-R 的進排氣歧管,而為了能有效輸出引擎效能,其燃油噴射程式也重新改寫,動力單元經過重重改裝後,Fox Marketing 表示換來的是超過 450 匹馬力的強悍性能。

Fox Marketing 以 Civic Si 原有代號 K24Z7 的引擎為基礎之下,加裝了來自 Full-Race 的全套渦輪增壓系統,同時亦針對燃油噴射系統、進排氣系統、引擎監理程式做修改,換來的是超越 450 匹的最大馬力。
廣  告

至於車室內部的設計,Fox Marketing 則未有大動作的修改,其雙層中控台亦原封不動的保留,不過換上以皮革包覆的桶型運動座椅之後,強化性能風格之餘也帶來操控之間的舒適性。Fox Marketing 表示於 SEMA 發表之日車迷們可以透過 Facebook 或是 Youtube 來更進一欣賞其強悍風采。

車室內部設計 Fox Marketing 則未有大動作的修改,雙層中控台亦原封不動的保留,不過卻以皮革包覆的桶型運動座椅來彰顯主張的操控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