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精於行車監控裝置設計與研發的凱騰公司,旗下「全視線 Transitions」品牌發表全新 IP CAM 監控產品 HSC 系列,內建 720P 影像解析度、802.11b/g/n 無線傳輸標準、紅外線夜視、雙向語音通話、位移偵測、手機與平板 App 快速設定服務、App 即時監控、micro SD 記憶卡儲存等功能;本次全視線發表的新品型號共有 HSC - 100B、HSC – 300W 二款,主要差異在於造型上的不同,白色款 3,980 元,黑色款 4,680 元,目前已在通路販售。

全視線 Transitions 發表最新的 IP CAM 監控產品 HSC 系列,支援 720P 解析度畫質,最大的特色是可支援 App 操作,設定步驟非常簡單。

主打 App 快速連結設定,省去麻煩步驟

全新的全視線 HSC 系列 IP CAM 主打 App 快速連結的賣點,不同於傳統 IP CAM 需要接上網路線、以及電腦端的複雜設定,新的 HSC 系列可支援 Android 與 iOS 系統裝置,可對應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使用者只須下載並安裝「iCam264e」App,就能以 WiFi 直連的方式綁定 IP CAM 的監控功能。

而除了 WiFi 直連外,使用者還可以在 App 介面內設定 IP CAM 與家中無線網路的連線,整個過程完全無須動用到電腦或筆電,僅需要手機或平板電腦即可,顛覆過去 IP CAM 設定繁瑣的印象;一旦完成設定後,使用者即使是出差、出國,只要手機或平板電腦可連接到網際網路,就能連接回到家中的 IP CAM 即時觀看監控畫面。

本次全視線發表的兩款 IP CAM 產品,均內建有紅外線夜視功能,即使在燈光關閉或黑夜中,依然具備監控功能。

內建紅外線夜視功能、雙向語音即時通話

全視線 HSC 系列 IP CAM 內建有高亮度紅外線夜視燈設計,當周遭環境的光源不足時,IP CAM 就會自動啟用紅外線夜視功能,適合用於嬰兒房、客廳、一般房間等環境,不用擔心白天、黑夜、無燈光的問題,使用者依然可透過手機或平板監控家中的狀態。

另外 HSC 系列 IP CAM 還支援位移偵測錄影與通知功能,若事先設定完成,IP CAM 在家中偵測到物體移動,就會發出通知給使用者綁定的行動裝置,並啟動錄影功能,同時使用者也能透過行動裝置監看畫面。

廣  告

而除了監控功能外,HSC 系列 IP CAM 並搭載有麥克風與喇叭機構,無須任何外接的套件或周邊,就可在監看畫面的同時,藉由行動裝置傳送聲音至 IP CAM 的喇叭發出,並可接收來自 IP CAM 環境的聲音,達到雙向語音即時通話的效果。

全視線 HSC - 100B 與 HSC - 300W 規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