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米其林(Michelin Taiwan)於 2014 年初宣示,將持續以創新輪胎科技引領運輸業的發展,同時針對大眾交通工具與專業工程領域車輛,因應多樣化用途和行駛特性的龐大需求,陸續為國內運輸業者提供了包括 X Line Energy Z(尺寸 12 R 22.5)、X Line Energy Z(尺寸 295/80R22.5)、X Incity Z(尺寸 275/70R22.5)、X Coach Energy Z(尺寸 295/80R22.5),以及 X Works XZY & XDY(尺寸 315/80R22.5)在內的 5 款新世代卡客車輪胎產品,除引發話題卡客車胎話題,產品性能也頗獲好評,在國內運輸同業建立使用口碑。

臺灣米其林 2014 年初宣示,將持續以創新輪胎科技引領運輸業的發展,同時針對大眾交通工具與專業工程領域車輛,因應多樣化用途和行駛特性的龐大需求,已陸續推出多款輪胎。圖上為米其林 X Works XZY XDY 胎款。

為了給辛苦打拼、以及米其林卡客車輪胎忠實客戶們,帶來直接的回饋,臺灣米其林即日起至 6 月 30 日為止,針對品牌旗下全系列 22.5 吋卡客車輪胎產品,正式推出「米其林卡客車胎,頭家禮遇專案」活動(促銷活動限懸掛本活動橫布旗店家進行),讓顧客在體驗米其林卡客車輪胎多重壽命(Multi-Life)科技之餘,還能依照不同的運輸用途,選擇合適的卡客車胎產品,並降低購胎成本。

廣  告
  1.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 6 月 30 日
  2. 活動店家:限懸掛本活動橫布旗店家進行
  3. 活動內容:購買全系列 22.5 吋卡客車輪胎(限購買新胎)的消費者,將可獲下列贈品。
  4. 1.購買 6 至 11 條,即贈送溝深計 2 組。
  5. 2.購買 12 至 23 條,贈 TPMS 無線胎壓監測器乙組。
  6. 3.購買 24~35 條者,可免費獲得米其林卡客車輪胎乙條。
  7. 4.購買 36 條(含)以上者,即可免費獲贈米其林卡客車輪胎 2 條。
  8. PS:免費贈送之輪胎,將依客戶目前已訂購之規格和指定花紋配送。臺灣米其林保留修改或取消活動的權利。
  9. 關於更多的米其林卡客車胎資訊,請參考:http://www.michelintranspor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