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改裝廠 Hamann 曾於 2014 年的日內瓦車展上,發表了以現行 BMW 第三代 X5 車系為基礎的改裝車款,並為其外觀批覆了寬車體的改裝套件,並採用了 Hamann 所推出的改裝胎圈,展現出其對於 BMW 車款深厚的改裝功力。如今,德國改裝廠 Hamann 針對 BMW 第三代 X5 車系再度推出了全新的改裝套件,且包含了外觀、內裝、底盤以及動力等等,皆擁有專屬的改裝套件設定,提供第三代 X5 車主更為完整的改裝套件選項。

德國改裝廠 Hamann 繼 2014 年日內瓦車展首發 BMW 第三代 X5 車系改裝套件後,於日前再度發表了全新開發的的改裝套件,其中包含了外觀、內裝、底盤以及動力套件選項等等,提供車主多元化的改裝選擇。

Hamann 此回針對 BMW 第三代 X5 車系所推出的外觀改裝套件,與其在 2014 年日內瓦車展上所推出的寬體改裝套件有所不同,差異之處不僅在於將加厚的輪拱鈑件,改為以輪弧為基礎向外衍生的外觀改裝套件,且前保桿造型亦經過重新設計,保桿兩側擁有造型更為誇張得進氣柵口造型,兩側並追加了類似鯊魚鰭的散熱孔造型,進氣柵內並鑲崁了 LED 晝型燈。此外,車頭水箱護罩進氣柵也改為與車身同色的黑色烤漆處理。

Hamann 針對 BMW 第三代 X5 車系所推出的外觀改裝套件,前保桿擁有造型更為誇張得進氣柵口造型,兩側納入類似鯊魚鰭的散熱孔造型,保桿下方並追加了碳纖維材質的下擾流設定。後保桿採用與排氣管整合的造型,左右雙出式排氣尾管同時具有碳纖維尾飾管的點綴,讓外觀的性能氣息更加濃郁。
廣  告

而在後保桿部份,Hamann 則採用較為低調內斂的設計,仍維持原廠將排氣尾管整合在保桿左右兩側的配置,中央部份則追加了擁有立體造型的下擾流設計,同時排氣尾管也改採 Hamann 推出的左右雙出式排氣尾管,並擁有碳纖維尾飾管的設定。針對底盤部份,Hamann 亦提供了 22 吋及 23 吋的輕量化或鍛造鋁圈選擇,更能與改裝後的外觀相得益彰。

Hamann 針對 X5 車系亦提供了 22 吋及 23 吋的輕量化或鍛造鋁圈選擇,與改裝後的外觀相互襯托之下,更能顯現出 X5 的強悍風格。

至於在動力系統部份的改裝,Hamann 雖僅推出排氣系統以及電腦軟體的改寫升級服務,但已可對應 X5 車系旗下多款汽柴油動力。在柴油動力部份,可提供 xDrive25d、xDrive30d、 xDrive40d 以及 M50d 四款車型,動力可分別升級至 251 匹、295 匹、 355 匹以及 434 匹最大馬力,M50d 最大扭力更可增加至 84.6 公斤米的驚人水準。汽油動力部份則提供 xDrive35i 以及 xDrive50i 動力升級程式,分別可將動力提升至 348 匹以及 490 匹最大馬力,提供更為出色的動力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