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真正全機皆為台灣製造為主要訴求的 REC D7 高畫質行車記錄器,乃是從家用安防起家,並在車用安全監控系統、倒車系統,及車用攝影機等專門領域頗受好評的瑞柯科技,集科技資源打造而成的高畫質行車記錄器,並針對消費者的使用需求強化本身的各項效能,務使 REC D7 高畫質行車記錄器可在交通意外發生時,可在第一時間內將所有畫面完整記錄,沒有任何的遺漏。

REC D7 高畫質行車記錄器以全機皆為台灣製造為主要訴求,乃是在科技記錄領域已有專精的瑞柯科技,集科技資源打造而成的高畫質行車記錄器。

瑞柯科技在研發 REC D7 高畫質行車記錄器時,以消費者本身使用的出發點思考,一款行車紀錄器該具備怎麼樣的功能,才能符合日常使用所需呢?首先,夜拍效果必須出色,REC D7 高畫質行車記錄器擁有 1Lux 照度表現,可將夜間影像清晰收錄忠實還原,REC D7 高畫質行車記錄器內建 1/2.5 吋感光元件,擁有出色的感光度及畫質表現,細節也不會有所遺漏。而連續錄影不漏秒的機能亦是不可或缺的,在錄影的檔案與下一檔案切換的間隔中若是發生事故,行車記錄器是無法拍下影片的,因此好的行車記錄器必需將轉檔的時間降低,而 REC D7 高畫質行車記錄器的轉檔時間在 1 秒以下,可將影像漏錄的風險降到最低。

REC D7 高畫質行車記錄器採用簡潔的按鍵功能設定,並附有即時顯像畫面,方便消費者隨時進行調整。

此外,最佳化的視角表現亦是優異的行車記錄器不可或缺的部份,以光學原理來說,視角越大拍攝到的畫面越廣,但四周暗角部份相對影像會不清楚或焦距不準;相反的視角較小可能會拍不到車輛較側面的部份,但影像會較清楚…所以必需因應您的需求選擇適合的行車記錄器,而 REC D7 高畫質行車記錄器的可視角為 85°,拍攝角度夠廣且畫面清楚無暗角。此外,REC D7 高畫質行車記錄器更擁有 CE、FCC、BSMI 認證,產品本身的品質已獲得認證,可提供消費者更為優異的品質保障。

廣  告
REC D7 高畫質行車記錄器具備 500 萬畫素鏡頭及 1/2.5"CMOS 感應器,並採 HD 高畫質錄影,無論白天或夜間皆可提供清晰詳實的行車記錄影像。

REC D7 高畫質行車記錄器具備 1/2.5"CMOS 感應器,具有優異的感光度表現,12mm 鏡頭可提供出色的收光效果,並提供了清晰的夜間拍攝效果,而 500 萬畫素鏡頭、HD 高畫質可提供高解析度的錄影影像表現,並可連續操作 1000 小時以上,提供出色的錄影效能,此外還可取下針對事故現場環境做錄影存證(15 分鐘以上),避免事故糾紛發生時缺乏佐證的相關影片,提供最佳的行車記錄完整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