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上市公司 Honeywell 是目前知名的飛機飛航記錄器供應商,除製造大眾所熟知的空氣清淨機外,同時也是世界知名的機械商品製造商。承襲 Honeywell 在自動控制、特殊材料及運輸事業之聲譽與航太黑盒子(飛行記錄器)之技術,Honeywell 首度推出汽車黑盒子 HBB-1000WG//HBB-1000WN 行車記錄器,其仍秉持超越安全極限之宗旨,積極為大眾行車安全把關。

美國知名飛機飛航記錄器供應商及機械商品製造商 Honeywell,其首度推出的行車記錄器 HBB-1000WG/HBB-1000WN,承襲其高科技的設計,並具有極為優雅輕巧的外型,符合行車記錄器須具備的輕便需求。

詳實影音紀錄機能

為了以 WDR 寬動態效能科技提供清晰影像呈現,Honeywell HBB-1000WG/HBB-1000WN 行車記錄器解析度採用 640 x 480dpi pixels (VGA)設定,每秒可錄製畫格 30 張。其具備最新 GPS 衛星訊號接收,並內鍵 3G -Shock 感應器,可同時行進間 X、 Y、Z軸三軸撞擊偵測錄影功能,藉由翻轉鏡頭設計, 亦可供作車、室內監視錄影工具,且內建揚聲器語音引導,可輕鬆得知黑盒子之設定狀態,其內建麥克風擁有同步錄音功能。其可在影片中抓取影像,影像轉換功能,而在 Micro SD 記憶卡中,以不同檔名跟時間標示來區分事件、一般及手動錄影,確保資料記憶的安全性保障。

藉由完整的功能與造型的結合,Honeywell HBB-1000WG/HBB-1000WN 行車記錄器採用簡潔的配件設定,無須再額外加掛腳架固定行車記錄器,並附有詳盡的操作手冊,消費者可藉由語音導引使用行車記錄器的各項設定。

180 度可翻轉鏡頭設計

Honeywell HBB-1000WG/HBB-1000WN 行車記錄器不但符合 CE、FCC、KCC 等國際認證,更具備了超大廣角鏡頭設計,前視角 120 度可清晰的拍攝前方影像,減少拍攝的死角詳實記錄影像,攝影鏡頭兼具 180 度旋轉功能,裝設之後只要輕輕旋轉鏡頭的部份,還能拍攝車子內部。因為可上下左右自由旋轉與調整角度,所以拍攝影片變得更方便,可隨時錄製車內外情況,且單一鏡頭同時具備錄音錄影功能,保存行車實況。其採用每秒 30fps 連續錄製設定,影像更具備了 2Mbps 高解析度,為了強化錄製影像的清晰度,特別以 WDR 寬動態效能降低背光亮源,消除刺眼的明暗落差強光,讓影像的辨識夠顯清晰。

Honeywell HBB-1000WG/HBB-1000WN 行車記錄器將各項機能融入行車記錄器的外觀設計之中,讓其兼具了設計上的美感與實用性的機能設定。

當事故發生時,行車記錄器若無法完整呈現事故原貌,也就失去了其實質的作用,Honeywell 行車記錄器為了避免如此的狀況發生,設置了寬動態效能與 G-Force 感應器,可提供清晰高畫質的記錄畫面,縱使電力中斷或遇突發狀況亦無損資料之保全,Honeywell 行車記錄器提供影音播放及定格搜尋功能,可以縮放影像,簡易的軟、硬體安裝及快速的操作方式,讓使用更易上手,而在影像回放時,更同時顯示時間、日期、車速、軌跡經緯度,提供極為詳盡的記錄資訊。

Honeywell HBB-1000WG 行車記錄器具有簡單而便利的固定方式,前視角 120 度大廣角鏡頭並附有可旋轉機能,在調整鏡頭角度上更為便利,且可同時做為車內行車記錄器使用,強化行車記錄器使用機能的多元化表現。

獨特 WDR 寬動態效能科技

當汽車處於逆光狀態容易讓前方車牌產生辨識不清的狀況,而車輛在進出隧道與停車場時,也容易因光源瞬間的變換,讓行車紀錄器的錄影畫面變成一片黑暗或是刺眼強光,無法清楚的錄下前方的行車景像,這也是一般消費者在使用行車紀錄器時,容易碰到的問題。而可用肉眼辨認的前方車牌,卻因光線的明顯落差讓紀錄器卻無法順利拍下的原因,正是因為肉眼比紀錄器的鏡頭多了更寬廣的 Dynamic Range,許多相機也為了克服這種特殊環境而改良,這種將 Dynamic Range 放寬的技術,就被統稱為 WDR。Honeywell HBB-1000WG/HBB-1000WN 行車記錄器即配置了 WDR 寬動態效能,無論是在任何惡劣的條件下或是極大的光源反差下,都能完整的將影像忠實記錄,便是 WDR 寬動態效能機能的最大魅力所在。

Honeywell HBB-1000WG/HBB-1000WN 行車記錄器配置特殊的 WDR 寬動態效能,可有效的降低背光亮源並消除刺眼強光,提供更為清晰的紀錄影像。

Honeywell HBB-1000WG/HBB-1000WN 行車記錄器藉由簡潔輕巧、兼具機能與質感的造型設定,創造出與市場上產品明顯差異化的產品風格,簡單的語音與功能設定強化使用上的便利性,同時以豐富的錄影功能及多樣化的影片編輯方式,提供極為詳盡且確實的錄影功能,面面俱到的各項兼顧表現,提供消費者更為優質的產品選擇,且在擁有 Honeywell 飛機飛航記錄器科技的加持下,可提供更為穩定的產品品質,確保每個行車紀錄皆能忠實的完整呈現,提供最為完整的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