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許多為人父母的網友都曾聽聞 Combi 這個來自日本的嬰幼兒用品品牌,甚至家中可能就有 Combi 的兒童安全座椅或者嬰兒手推車;但是這個自 1957 年從醫療儀器與醫藥、補助品起家的嬰幼兒品牌,最近在日本推出了寵物用品的全新品牌 Compet。為了讓車主能自在地帶著家中的寵物寶貝去旅行,Compet 在 2014 年 2 月 10 日最新發表了 Petravel 車用寵物籠,只要日幣 18,900 就能讓家中小型的貓狗等寵物跟著主人一起展開美好的公路旅行。

安全、輕鬆、攜帶方便,寵物輕旅行的最佳選擇

Compet 的 Petravel 車用寵物籠是針對喜歡去帶寵物去郊外旅行的族群所研發;根據原廠資料來看,讓寵物在駕車行駛過程中待在軟性材質的 Petravel 中不僅可以防止寵物造成愛車內裝的傷害,同時 Petravel 背面設計結合了安全帶套環的裝置,擁有與安全座椅相仿的固定效果,讓家中寵物在乘車時能夠安全度過旅途中的顛簸或緊急狀況;不僅如此,Petravel 採用可摺疊式設計,並附贈有收納包可在收折後輕鬆提著走,而長、寬、高幅度分別為 600mm、400mm、400mm(收折後高度縮為 50mm)的 Petravel 荷重達 9 公斤,特別適合小型寵物使用。

軟性材質的 Petravel 中不僅可以防止寵物造成愛車內裝的傷害,同時 Petravel 背面設計結合了安全帶套環的裝置,擁有與安全座椅相仿的固定效果,讓家中寵物在乘車時能夠安全度過旅途中的顛簸或緊急狀況。

提籠式設計降低寵物對新環境的緊張感

如果到了下塌的旅館,有時候會遇到家中寵物不願意進入陌生環境的情況,這時可以再次利用 Petravel 營造一塊新環境裡寵物的專屬空間,透過籠裡布滿了寵物自身氣味的特性,讓寵物能夠在自己的地盤當中逐漸地消除緊張不適應的感覺,不僅讓寵物的交通移動更加安全,更能為寵物在旅途中營造安心的環境,達到一石二鳥的效果。

Petravel 採用可摺疊式設計,長、寬、高幅度分別為 600mm、400mm、400mm(收折後高度縮為 50mm)可荷重 9 公斤,特別適合小型寵物使用。
廣  告

臺灣暫無 Petravel 寵物籠的導入計畫

看完 Combi 最新車用產品的介紹,不禁對日本人產品的細膩設計感到相當欽佩;軟質的寵物籠在臺灣也許並不稀奇,但是繫上安全帶又能輕鬆收納的寵物籠相信應該比較稀有。根據 U-CAR 跟臺灣 Combi 確認的結果,目前暫無導入計畫 Petravel 的計畫。喜歡這項產品的朋友可能要尋求代購服務來滿足需求了,U-CAR 售後頻道也會持續關注車用部品,並分享相關最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