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所推出的國光牌 9000 系列潤滑油,藉由本身優異的油品提煉及開發經驗,研發出一系列的汽車用潤滑油,並取得美國石油協會 API 的認證,推出了多種等級的潤滑油品。

頗受市場好評之頂級車用潤滑油

過去國光牌 9000 SM 車用潤滑油不但具有美國石油學會 API SM 等級認證,也經過市場實際的驗證,深受許多高性能車主的肯定,基於這個基礎中油公司為朝節能環保議題努力,特斥資不斐研發最新一代兼具高性能潤滑目的還能達到環保廢氣排放要求,提高燃油的效能達到節能的效果的前提下,國光牌 9000 SN 潤滑油因應而生,適用於潤滑需求為 API SM 頂級以及更早的汽油引擎車輛。

繼國光牌 9000 SM 車用潤滑油推出並頗受市場好評之後,國光牌再度推出國光牌 9000 SN 潤滑油,強調性能與環保兼顧的全方位表現。

國光牌 9000 SN 車用潤滑油,採用高性能全合成型基礎油及最頂級新型配方技術,擁有穩定的油膜表現,並提供極為優異的抗氧化性及低溫流暢效果,相當適合台灣地區天候及時開時停之駕駛型態,相較於一般的潤滑油,9000 SN 其優異長效穩定品質使其換油里程亦可相對提高不少,大大降低車輛行駛保養的花費。國光牌 9000 SN 車用潤滑油具備了抗磨損的特性,可有效減少引擎的積碳及油泥生成,且具備低溫黏度低的特性,可方便冷車啟動,提升引擎運作效率,進一步降低燃油損耗。

9000 SN 最新低磷環保配方技術,完全適用於加裝觸媒轉化器之現代車輛,其可強化觸媒轉化器效率,減少排放污染,並保護機件不易磨損,更能有效清潔引擎積污,延長引擎壽命;特別以 2004 年以後出廠的汽車排放廢氣系統的保護及渦輪增壓器的保護,效果特別明顯。經實測結果 9000 SN 在燃油效能比一般產品提升約 2.5%,這也就是說使用 9000 SN 潤滑油的車輛引擎不但受到好的保護,還兼具環保要求的排放標準。

國光牌 9000 SN 車用潤滑油經過了嚴密的研究及測試後方正式上市,其採用的高性能全合成型基礎油及最頂級新型配方技術,可提供穩定的油膜、優異的抗氧化性及低溫流暢效果。

9000 SN 潤滑油更省了車主的荷包支出,簡單的說原本每公升可行駛 10 公里的油耗,現因改用 9000 SN 潤滑油之後每公升行駛里程多出 0.25 公里,換算成燃油費用每公升(98 無鉛汽油)可省新台幣 0. 8 元多,一般以 5000 公里換潤滑油的頻率來算,將可省下新台幣 400 元,也就是說每 5000 公里在燃油省下的錢足以補貼更換新的 9000 SN 潤滑油,來保護你的愛車又不多支出費用,真是一舉數得。

全新最高等級車用潤滑油誕生

如今為了提供消費者更為優異的頂級車用機油商品,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於 10 月份正式推出全新頂級國光牌 9000 SN 車用潤滑油,以出色的產品表現提供消費者更為優異的選擇。國光牌 9000 SN 車用潤滑油的產品名稱延續了國光牌既有的油品命名方式,9000 代表了潤滑油油品系列,後方的 SN 字樣則代表了此車用潤滑油已獲得美國石油學會 API SN 等級認證。此項認證國際間也只有少數幾個國家的企業獲得,可見門檻之高絕不是一般廠商可以輕易取得的,在此也宣告中油潤滑油在研發的實力是有目共睹。

國光牌車用潤滑油系列產品皆採用全機械化的包裝方式,可確保產品不會因人為因素而產生品質上的差異性表現,保持產品效能的完整性及一致性。

以往,API SM 等級認證車用潤滑油,其成份中的容許磷含量限度值為 0.10%,而 API SN 等級認證車用潤滑油,則將潤滑油成份中的容許磷含量限度值,進一步的下修至 0.08%,因潤滑油中的磷成份容易對於汽車排氣系統造成損害,所以 API SN 等級認證車用潤滑油藉由抑制磷含量的限度值,可以有效降低磷對於汽車排氣系統的損害程度。

國光牌 9000 SN 車用潤滑油承繼了 9000 SM 的優秀產品基礎,並符合 API SN 的認證等級,將潤滑油中磷含量限度值下修至 0.08%,可發揮保護排氣系統的效用。

整體來說,全新推出的國光牌 9000 SN 車用潤滑油,除了承繼國光牌賽車級 SM 全合成車用潤滑油 9000 SM 各方面優異的表現之外,更進一步強化了潤滑油的耐用度,以及對於引擎及排氣系統的保護程度,在同樣的潤滑等級程度下,提供更為優異的耐久性表現,使得消費者在享受機潤滑帶來的引擎優異性能表現之下,亦能有效的保護引擎及排氣系統,真正達到性能與節能還有環保兼顧的多重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