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 Mercedes-Benz 已有 24 年歷史的「RENNtech」,這次與知名鋁圈「ADV.1」合作,發表這輛 E 55 AMG Estate 改裝實車,動力部分透過引擎腹內強化,以及增壓值的提高,使馬力與扭力分別獲得 40%與 43%提升,而 3 片式鍛造 ADV.1 鋁圈的加持,讓 E 55 AMG Estate 更顯肌肉感。

RENNtech 針對汽缸頭進行進排氣道拋光加工,再改裝 SLR 凸輪軸、經過重新改寫的 ECU 程式、全段排氣系統以及直徑 82mm 的節氣門,大幅強化引擎反應與進排氣效率。

Mercedes-Benz 很懂得使用強制進氣系統,來榨取更大的動力輸出,而 W211 E 55 AMG 所搭載的 M113 引擎,5.4 升 V8 機械增壓設定,擁有 469 匹最大馬力與 71.4 公斤米最大扭力的動力輸出,仍是 Mercedes-Benz 旗下相當有爆發力的「機種」。

RENNtech 特別針對變速箱進行升級,當然也是為使變速箱得以承受強大扭力的摧殘。重新編寫懸吊系統的模組,使車身降低、穩定性提高。

專精於 Mercedes-Benz 改裝的 RENNtech,先為 M113 這具機械增壓引擎的腹內,換上強化活塞與連桿,以對應更高的增壓值;除此之外,RENNtech 針對汽缸頭進行進排氣道拋光加工,再改裝 SLR 凸輪軸、經過重新改寫的 ECU 程式、全段排氣系統以及直徑 82mm 的節氣門,大幅強化引擎反應與進排氣效率。

在經過這一番大幅度升級之後,可分別增加 40%的馬力與 43%的扭力,因此最大馬力將有 660 匹,而最大扭力則會來到 102.2 公斤米。

廣  告

為了讓擁有 102.2 公斤米扭力的 E 55 AMG 更為好開,RENNtech 特別針對變速箱進行升級,當然也是為使變速箱得以承受強大扭力的摧殘。重新編寫懸吊系統的模組,使車身降低、穩定性提高,而煞車部分也改裝了前 386mm、後 360mm 的碟盤,以對應強大動力所需。

ADV08 Track Spec 為 3 片式鍛造設計,可大幅減輕簧下重量,圈面為霧面鋁合金原色,圈唇則經過拋光加工,質感呈現更加與眾不同。

鋁圈由合作廠商 ADV.1 所提供,這款 ADV08 Track Spec 為 3 片式鍛造設計,可大幅減輕簧下重量,圈面為霧面鋁合金原色,圈唇則經過拋光加工,質感呈現更加與眾不同,前 9Jx20、後 10.5Jx20 的規格,可搭配寬度達 285mm 的輪胎,有效提升抓地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