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2 年 8 月中旬,U-CAR 與 Total 共同舉辦了「Total 潤滑油網友免費試用活動」,總計 20 個免費試用的名額,獲得了網友們的熱烈迴響,而潤滑油品的好壞,更是透過網友們的親身體驗,忠實且完整的呈現出來。為了讓網友們能更了解潤滑油產品之重要性,Total 更設計了「Total Iron Man Game 耐久賽」活動,遊戲內容相當有趣之餘,消費者也有機會了解 Total 潤滑油產品特色,更有機會贏得大獎。

即日起至 11 月底前,只要參加「Total Iron Man Game 耐久賽」活動,操作遊戲中的鐵人在最短時間內完成各項關卡,前三名的網友分別有能獲得 5 萬元獎金、Leica D-LUX5 數位相機、iPad 等獎品。

即日起至 11 月底前,只要參加「Total Iron Man Game 耐久賽」活動,操作遊戲中的鐵人在最短時間內完成各項關卡,前三名的網友分別有能獲得 5 萬元獎金、Leica D-LUX5 數位相機、iPad 等獎品;其他獎項還有 Giant Halfway 小摺、智慧型手機等豐富獎品,遊戲活動日期到 2012 年 11 月底結束,歡迎各位網友踴躍參加。

而「Total Iron Man Game 耐久賽」活動首頁的全新產品,再次成為許多網友注目、好奇的焦點;有鑒於消費者對環保、節能的需求日益增加,Total 預計將推出的 Total Quartz 9000 Future GF-5 潤滑油,就是節能效果更上層樓的產品,而 U-CAR 再次與 Total 合作舉辦免費試用活動,【TOTAL GF-5 5W30】U-CAR 網友獨享試用活動的報名時間,從即日起至 10 月 30 日止。

有鑒於消費者對環保、節能的需求日益增加,Total 預計將推出的 Total Quartz 9000 Future GF-5 潤滑油,就是節能效果更上層樓的產品。

U-CAR 與 Total 所推出的【TOTAL GF-5 5W30】U-CAR 網友獨享試用活動,即日起開放網友報名申請,截止時間至 101 年 10 月 30 日的 24:00,試用產品是具備了優異節能效果的 Total Quartz 9000 Future GF-5,是通過 API SN、API CF 性能等級、以及 ILSAC GF-5 等認證的全合成油品,尤其適用於渦輪增壓、多氣門與直噴引擎使用,此外,配備觸媒轉換器並添加無鉛汽油或液化石油氣 LPG 的車輛皆適用。

本次專屬 U-CAR 會員免費試用活動,Total 將提供 20 位網友使用 Total Quartz 9000 Future GF-5,有興趣參加活動的網友,只要在報名期間填上 U-CAR 的會員帳號、暱稱,試用汽車的相關資料 (品牌、車款與出廠年份),試用者的姓名、職業、地址與聯絡號碼等資料,寄到 total@u-car.com.tw 的活動信箱 (U-CAR 將以 e-mail 回覆收到與否),就有機會成為 Total 潤滑油的搶先試用者。

獲得最佳心得獎的前兩名,將由 U-CAR 進行採訪,進一步分享 Quartz 9000 Future GF-5 的使用心得。同時第一名將可獲得 Total 所提供的 Total Quartz 9000 Future GF-5 潤滑油一箱 (18 瓶,市價 11,700 元)。第二名則可獲得 U-CAR 提供之鐵三角耳機 ATH-WS55i (市價 3,800 元)。

首階段報名完成後,U-CAR 將於 10 月 31 日公佈試用名單 (由 Total 挑選),獲選網友將於 11 月 3 日開始進行試用,期間試用網友可以從 11 月 11 日開始在討論區分享心得;試用者請於 101 年 12 月 02 日前將文章發表於 U-CAR 汽車討論區的維修保養區塊,標題請統一採用【Total GF-5 試用心得】。文章須包含 5 張圖片加上 100 字以上心得,圖片中至少有一張為愛車與 Total GF-5 潤滑油及保修廠的合照畫面。得獎名單則會在 12 月 4 日正式公佈。

名次將是由 Total 挑選,而獲得最佳心得獎的前兩名,將由 U-CAR 進行採訪,進一步分享 Quartz 9000 Future GF-5 的使用心得,如果試用者未能在 12 月 02 日 24:00 前完成心得分享,主辦單位得以回收試用品或依潤滑油原價要求賠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