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勤科技 Papago 推出全新衛星導航機「WayGO! 600」,搭載最新 Papago 導航系統「Papago! S1」,單機建議售價 6,990 元,上市期間特價 6,490 元。「WayGO! 600」搭 6 吋 TFT 螢幕、內建超高感度 SIRF Atlas V GPS 接收晶片、並支援 Video-IN 影音輸入裝置,可外接倒車顯影鏡頭、行車記錄器等裝置。

Papago 最新的衛星導航機 WayGO! 600,上市期間特價 6,490 元。

全新導航車用機種,「WayGO! 600」

又到了暑假旅遊的旺季,還在猶豫要帶全家去哪玩嗎?不論是去墾丁去阿里山,開車出遊的時後,車上總少不了一台衛星導航機。一台好的衛星導航不但可以正確指向目的地,還能提供目的地周遭的各式景點,更可以適時提醒超速路段,避免交通罰單。

新一代 WayGO! 600 搭載六吋高畫質 TFT 螢幕,對於駕駛人來說導航視野更加清楚寬闊,而霧面螢幕材質,即使在陽光下行駛也能保持低反光的呈現效果。內建超高感度 SIRF Atlas V GPS 接收晶片,可穩定且快速地接收衛星訊號。同時 WayGO! 600 還搭載 Video-IN 影音輸入裝置,可支援外接式倒車顯影鏡頭、行車記錄器等裝置,讓導航機成為另一種車內播放螢幕選擇。

WayGO! 600 搭載六吋 TFT 螢幕,使用霧面材質,可減低反光。並搭載 Papago 最新的 S1 導航系統。

新一代 Papago 導航系統,「Papago! S1」

新一代的「PAPAGO! S1」導航系統,增加「關聯式 POI 搜尋」、「時間禁轉路徑規劃」、「多點路徑規畫、「PAPA-Code 位置編碼」、「多車種選擇導航模式」等多種創新功能。

同時新的 S1 系統也將傳統的 Papago 導航機介面做大幅更新,加入更細緻的高畫質導航畫面,以及全新直覺性的操作介面,讓使用者可更輕鬆簡易與直覺地操作導航機。另外 Papago 也特別聘請 17 位不同領域的專業司機,依據他們多年的駕駛經驗,重新設計淺顯易懂的導航語音提示功能,讓導航也可以用聽的就到達目的地。

新的 S1 系統介面,選單介面變得更簡潔,並使用全新直覺性的操作設計,更適合觸控使用。
新的 S1 導航介面,風格維持與傳統 Papago 介面相同,駕駛人可以很快就上手。
新增加的「關聯式 POI 搜尋」功能,可快速搜尋周遭資訊。
廣  告

新的 S1 導航系統依然保有各項 Papago 傳統導航特色,例如「全聲控語音導航」、「擬真 3D 建築物顯示」、「3D 地形顯示」、「路口擬真照片顯示」、「高架平面道路快速切換」等等,駕駛人不用擔心適應的問題。

Papago WayGO! 600 導航機規格

處理

SIRF Atlas VCPU

記憶體

128MB DDR || RAM4GB Flash

作業系統

Microsoft Windows CE .Net 6.0

螢幕

高亮度觸控式6TFT

800 * 480像素螢幕

GPS接收器

高感度衛星接收器

GPS天線

內藏式Patch天線

電池

1500mAH 可充電式鋰電池

點菸器電源線

點菸器電源線

輸入:12~24V DC / 輸出:5V , 1.5A

體積

16.1() x 9.6() x 1.4() cm

重量

250公克

車架

PAPAGO專用球頭短車架

TMC

外接式TMC車充模組(選購)

傳輸介面

USB2.0高速傳輸隨插即用

操作環境

儲存溫度 -10 C ~ 60 C

操作溫度 0 C ~ 50 C

濕度 0%~90% , non-condensing

多媒體介面

內建隱藏式麥克風

內建喇叭

3.5mm 耳機孔

2.5mm 影像訊號輸入孔

擴充插槽

Micro-SD

全新衛星導航機「WayGO! 600」,單機建議售價 6,990 元,上市期間特價 6,490 元。消費者可至全國 3C 通路或汽車百貨通路購買,有興趣的讀者也可上 Papago 官網查詢。